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克摇滚情结 造就新单曲《破晓》的态度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距离上一张音乐专辑《逃》,“情怀歌者”朱克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带着这张全新摇滚曲风的新专辑《破晓》而出,用音乐向我们展示出一个“单身好爸爸”勇敢逆袭“摇滚大叔”的魄力,也用摇滚唱出自己对音乐对生活一路坚持不屈不挠的态度,带来震撼人心的正能量。

  作为新专辑主打歌曲,首发歌曲《破晓》正式揭开了朱克这张全创作专辑的序幕,不同于此前深情缱绻的《要到外婆桥》、《约》 等热门单曲,《破晓》中的朱克第一次畅快淋漓地高歌着自己的摇滚情怀。从媒体口中的“单身好爸爸”到选择挑战摇滚曲风,勇敢逆袭“摇滚大叔”,也源于朱克内心深深的摇滚情节,于他而言摇滚不仅仅是一种音乐形态,更是一种“人生的态度和哲学”,是他做人做音乐的态度,也是他对待事业和生活始终不屈不挠的坚守,这份信念更让他成为贵州省年度人物和人民网特别专访的“励志好声音学员”。或许正是音乐中传递出的这份积极勇敢的正能量更有震撼人心的力量,《破晓》首发后赢得外界的一致好评,首发后短短数日试听量便突破百万,全新蜕变的摇滚曲风也让不少关注其音乐的歌迷感到惊艳。

  坚持是一个人最孤独的旅行,一个人的音乐之路或许真的需要飞蛾扑火的勇气才能换回义无反顾地执着,可若非此刻的孤独相望又怎能迎接黎明曙光,从《中国好声音》上凭借一首酣畅淋漓的《离不开你》打动四位导师集体转身并为全国观众所熟知,到如今成立自己的工作室亲力亲为全程监制新专辑,从首张EP《逃》到精心打磨的《摇到外婆桥》到《约》,再到成立工作室后的处女作《破晓》,每一步前进的脚步里都蕴含着朱克对音乐一路走来最初的信仰和最终的坚持,每一首歌里也都有朱克真情流露的情感和音乐风格,都烙印着他坚持自我的态度,这份相同于所有人对梦想的坚持努力,或许才是朱克的音乐最打动人心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1/n460321319.shtml report 1244 距离上一张音乐专辑《逃》,“情怀歌者”朱克用了两年多的时间,才带着这张全新摇滚曲风的新专辑《破晓》而出,用音乐向我们展示出一个“单身好爸爸”勇敢逆袭“摇滚大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