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巡演北京站幕后曝光 舞美堪比好莱坞大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开会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开会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

  2016年,陈伟霆华丽回归乐坛,将于8月27日19:30在乐视体育生态中心热情上演的陈伟霆InsideMe巡演北京站,继演唱会海报公布与发布会圆满举行之后,又首度曝光一组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 K的幕后商讨花絮视频。Joseph K是此次陈伟霆巡演北京站的舞美导演,演唱会主办方罗盘文化斥巨资邀请他为陈伟霆量身打造只属于他的舞台饕餮盛宴,Joseph K曾经为韩国著名团队bigbang以及PSY(鸟叔)等一线艺人打造演唱会,凭借别具一格的构思及国际顶尖的设备,Joseph K深受国内外知名音乐人的喜爱和认可!

  此次InsideMe是陈伟霆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是作为开端拉开全国巡演的序幕,陈伟霆希望能有一个完美的开始,所以他本人对此次演唱会要求极高。从曝光的花絮视频可以看出,陈伟霆一直在积极跟Joseph K商讨此次演唱会的相关事宜,耐心听取导演的创意构思,适当表达自己的想法见解,所以此次陈伟霆不仅仅只是演唱者,更以创作人的身份参与本场演唱会。提起此次北京站演唱会,他一再强调:“我希望能够打造一个只属于自己的音乐理想国,它跟别的演唱会都不一样,我要让女皇们在走进演唱会现场的那一刻,觉得足够惊艳,且永远记住这一刻!”

  从曝光的演唱会幕后花絮视频来看,舞台的灯光设计可谓是独具匠心,据知名人士透露,此次陈伟霆北京站演唱会可谓下了血本,单单舞美耗资八位数引进全球先进技术打造全新舞台视觉。无论是科技感极强酷炫多变的镭射灯还是媲美好莱坞大片的奇幻视觉效果,都十分令人震撼。女皇们纷纷表示:“真是千呼万唤始出来啊,太期待了!”而如此力求完美、奢华打造的顶级视听盛宴,足以看出陈伟霆对女皇们的诚意。陈伟霆也希望将自己一直以来的经历和心声都毫无保留的释放在音乐中,表现在此次演唱会的舞台上!更多意想不到的精彩等待你亲临现场,一触即发。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53182.shtml report 3864 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开会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陈伟霆与韩国导演JosephK2016年,陈伟霆华丽回归乐坛,将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