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演出花絮照曝光 王小海变身“北京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小海机场变“北京瘫”
王小海机场变“北京瘫”

玖月奇迹化妆间互相交流
玖月奇迹化妆间互相交流

王小玮认真涂抹指甲油
王小玮认真涂抹指甲油

  搜狐娱乐讯 葛大爷的“北京瘫”作为表情包在网络走红以后,京城四瘫也火速出炉。而近日,王小海成为了“北京瘫”的新成员。究其原因,原来是玖月奇迹参加心连心演出的后台花絮照曝光,图片上来看,王小海在机场完美演绎了“北京瘫”。而一旁的搭档王小玮一如既往的温婉端庄。

  除此之外,曝光的还有王小玮在后台化妆涂指甲油的照片。即使在认真涂抹指甲油的时候,两人都在不停的交流讨论。眼尖的网友表示,“看海哥的表情,就知道你们男人不懂女人的爱美之心。”更有粉丝起哄说:“想看海哥涂指甲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2/n460469870.shtml report 1522 王小海机场变“北京瘫”玖月奇迹化妆间互相交流王小玮认真涂抹指甲油搜狐娱乐讯葛大爷的“北京瘫”作为表情包在网络走红以后,京城四瘫也火速出炉。而近日,王小海成为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