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韦礼安《盖世英雄》挑战极限高音 唱嗨王力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韦礼安高音被赞“坐火箭”
韦礼安高音被赞“坐火箭”

韦礼安挑战极限高音
韦礼安挑战极限高音

韦礼安现场唱嗨王力宏
韦礼安现场唱嗨王力宏


  24日晚,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战况持续升温,新成员大张伟和SNH48竞争激烈,而王力宏则在开场不久便请出了王牌队员韦礼安。被队长王力宏赞为“唱作才子、音乐思想家”的韦礼安不负众望,一曲《自由》挑战极限高音,嗨爆全场。

  第三次来到《盖世英雄》的舞台,韦礼安的表现愈发游刃有余。从第一期的《江南》到第二期的《海啸》再到昨晚的《自由》,韦礼安已放飞自我,让观众深刻感受到了韦氏风格的魅力。改编版的《自由》挑战EDM摩登电气曲风,韦礼安的演绎多了份坦然与淡泊,舒服干脆的嗓音将整首歌曲演绎得酣畅淋漓。越战越勇的状态也让大家看到了韦礼安的更多可能性,对他接下来在《盖世英雄》舞台上的表现更添期待。

  副歌部分“自由了”的数次重复,仿佛是一种冲破限制的呐喊,让观众也跟着韦礼安的歌声将情绪畅快释放,远离生活的烦恼享受音乐的自由。面对韦礼安的精彩表演,队长王力宏也相当“放开自己玩到嗨”,将现场所有能用的特效全部用上了,更直言:“韦礼安唱的收放自如,高音很厉害飚上了RE,像坐了火箭一样!令现场舞者跳的更加自由自在。”而音乐顽童哈林哥(庾澄庆)则言简意赅的赞道:“韦礼安你已经自由了!”

  随着《盖世英雄》节目的播出,网友们也对韦礼安的原创新作引颈期待。有网友更在网上喊话:“这首《自由》简直是对于抒情歌电子舞曲化最完美的一首改编!听了之后好想深入感受韦鸟广阔的音乐世界!”而韦礼安也没有令歌迷失望,继日前好评如潮的新单曲《Intro》后,个人第四张创作专辑《硬戳》将于8月16日跟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45194.shtml report 2037 韦礼安高音被赞“坐火箭”韦礼安挑战极限高音韦礼安现场唱嗨王力宏24日晚,国内首档EDM音乐节目《盖世英雄》战况持续升温,新成员大张伟和SNH48竞争激烈,而王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