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宇宙少女7人7色 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
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

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
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


  搜狐娱乐讯 宇宙少女的EXY,雪娥,秀彬,恩熙,程潇,多荣,夏天,为时尚杂志8月刊画报进行了拍摄。与以往给大家带来的可爱活泼的形象不同的是,她们在这次画报得拍摄中淋漓尽致的展现出了她们自由奔放的青春形象。

  所公开的画报中,宇宙少女们身穿牛仔短裙,在靓丽的色彩搭配的T恤的衬托下,以运动休闲的造型来展现出她们的青春活力。

  在这次的画报拍摄中,宇宙少女虽作为新人团体偶像女子组合,但在拍摄中所表现出的熟练的pose以及机智有趣的口才能力,使得现场的拍摄气氛变得活跃起来。特别是在现场画报拍摄和采访中,成员们对待工作真诚认真的态度,与展现出来的活泼的魅力,获得了现场工作人员们的称赞。EXY作为组合的队长更加体现出了自己的责任感。让人感到意外的是,夏天与多荣身为组合中的老小,她们充满朝气的稳重熟练的工作态度同时也让在场的工作人员们赞不绝口。

  宇宙少女的7名成员带着她们各自的魅力,即将在NYLON画报8月刊中与大家见面。

  另外, I.O.I的俞琏静的加入,同时也会在13人的组合中通过艺能及画报拍摄进行多方面活动。最近,宇宙少女也成为了某全球化妆品品牌的新一代的代言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872658.shtml report 1437 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宇宙少女拍时尚杂志画报展青春魅力搜狐娱乐讯宇宙少女的EXY,雪娥,秀彬,恩熙,程潇,多荣,夏天,为时尚杂志8月刊画报进行了拍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