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女团“宇宙少女” “I.O.I”俞琏静闪电加入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俞琏静
俞琏静


  搜狐娱乐讯 7月11日,宇宙少女与俞琏静的所属公司STARSHIP娱乐公司发布声明"I.O.I"的俞琏静加入STARSHIP娱乐公司与乐华娱乐共同制作的中韩合作女子偶像组合团体“宇宙少女”。是为了考虑宇宙少女与俞琏静两方的整体协调性,深思后得出的结论。STARSHIP娱乐公司也说到,作为新的13人组的宇宙少女组合,也希望大家多多为宇宙少女们加油打气。

  所属公司声明“宇宙少女与俞琏静从之前开始就以成为一名女子偶像团体的一员为目标出道,之后,大家也相互在背后默默的支持对方。作为公司做这个决定也是不容易的事情,俞琏静与宇宙少女的成员们之间也有着深厚的信任,也成为这次决定的基础。对此,也希望在这个组合内能注入很多勇气与力量。此外,与I.O.I也达成了协议,对公式性的行程会一直跟进到最后。宇宙少女也通过在艺能及画报方面进行多方面的活动,最近,宇宙少女也成为了作为全球知名化妆品品牌的新一代女性的代言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11/n458694837.shtml report 903 俞琏静搜狐娱乐讯7月11日,宇宙少女与俞琏静的所属公司STARSHIP娱乐公司发布声明"I.O.I"的俞琏静加入STARSHIP娱乐公司与乐华娱乐共同制作的中韩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