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访王楚怡:多才多艺有毅力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楚怡
王楚怡

王楚怡
王楚怡

王楚怡
王楚怡


  搜狐娱乐讯 “咬住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有梦想、有毅力的人是值得人们称颂的。王楚怡虽说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公主,时不时害羞内向,但骨子里却有着超出同龄人的果敢和坚强,为了心中梦想,勇往直前。

  生活中,王楚怡非常有主见,从小就有自己的穿衣风格,时尚搭配完全不在话下。在家时,经常将学校发生的开心的、难受的事情与爸爸妈妈分享。即使不会“花言巧语”,王楚怡是个行动派,据王楚怡妈妈回忆:妈妈生病时,王楚怡寸步不移、无微不至的照顾,拿药、端水、捶腿、捏肩膀,时不时问,妈妈,你还难受吗?王楚怡用实际行动关心着家人。

  唱歌、跳舞,王楚怡从小显出天赋,乐感、音准、记忆力的掌握程度让人惊讶。据王楚怡妈妈回忆:王楚怡为了学好一首歌,反复学习、不断练习,直到完全学会为止。这种为心中梦想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

  当谈到签约经纪公司初衷时,王楚怡妈妈表示:希望提供一个平台让孩子锻炼展示一下、开阔视野、增强自信心。经过一系列系统的声乐、形体、T台、表演的学习,王楚怡更加自信了,由内而外散发迷人的气质。

  坚强的小女孩往往让人刮目相看,心动不如行动,让我们一起关注这个璀璨的小童星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5/n460928923.shtml report 1774 王楚怡王楚怡王楚怡搜狐娱乐讯“咬住青山不放松,立根原在破岩中;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有梦想、有毅力的人是值得人们称颂的。王楚怡虽说是个漂亮可爱的小公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