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徐浩首张专辑《徐浩Xiho》首发 个人音乐风格树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徐浩专辑封面图
徐浩专辑封面图


  搜狐娱乐讯 极韵文化旗下“国民弟弟”徐浩首张同名专辑《徐浩Xiho》今日首发,这张历时两年筹备的个人音乐大碟,徐浩用歌声展现真我,唱出更贴切于你我生活的共鸣。专辑十首全主打歌曲,徐浩全新个人风格树立,从歌声中,不难感受到国民弟弟的蜕变与诚意。

  《徐浩Xiho》作为徐浩出道以来的首张个人音乐大碟,徐浩亲身参与到歌曲创作、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中,精益求精。专辑第一主打歌《Wish U》,歌词就是由徐浩亲自创作完成,一字一句的将其坚持自我、努力逐梦的心路历程完美刻画,正能量满满。我们从哪出发,又为何而来,既然制定了初衷与方向,那就勇敢坚持。一个人的路,或许难走,路途中也会偶遇孤独和彷徨,但也无需自我怀疑,毕竟梦想还是要有的。徐浩用歌声鼓励奋斗中的自己,与听歌的你们相约一起努力gogogo!而专辑第二主打歌《随心Free》则尝试加入了RAP说唱元素,徐浩尝试用另一种方式,表达自我态度。专辑如此的多种音乐风格,无论是温暖情歌、小清新,亦或是RAP、R&B,徐浩都表现得游刃有余。十首歌曲历时近两年潜心制作,构成这一张特具“徐浩”个人风格的音乐合辑。

  据悉,本张专辑的写真与MV都远赴海外拍摄完成,当地宁静恬淡的风景将这个阳光大男孩清新谦和的气质展露无遗,整张专辑由师姐阿悄助阵精心完成设计,透过图片与影像,充分展现出这个90后大男孩的帅气与自信。徐浩通过歌曲,把最好的风景,用最好的定义,寄给每个听歌的你...

  8月2日,徐浩将在北京举办该张专辑的新闻发布会,届时,徐浩不仅会现场演唱专辑新歌,更有神秘嘉宾现场助阵,期待徐浩现场为我们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6/n461041912.shtml report 1289 徐浩专辑封面图搜狐娱乐讯极韵文化旗下“国民弟弟”徐浩首张同名专辑《徐浩Xiho》今日首发,这张历时两年筹备的个人音乐大碟,徐浩用歌声展现真我,唱出更贴切于你我生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