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梁静茹发新歌《不翼而飞》 暌违四年回家乡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今年盛夏,“情歌天后”梁静茹带来2016年最新单曲《不翼而飞》,当爱情走到尽头,一切都已不复在,那未解的情绪应该解释成视而不见还是不翼而飞?静茹缓缓唱出“爱情有给过你什么,最后带走的一定更多”,给所有带着爱情缺憾伤口的人们一个理由。这首单曲7/26在全网数字平台同步启动预购、7/29日全网曝光上线!台湾地区也将在7/27-29在Hit FM首播。

  最新单曲《不翼而飞》是自2015年梁静茹为电影献唱宣传曲后,为电视剧《隐形的翅膀》再度献声。《不翼而飞》邀请到香港著名作词人黄伟文以及Kimmie Kwong连手打造,具有古典背景的Kimmie Kwong尝试用较广的音域曲调来表现,搭配上黄伟文细腻的情感词语,再添加静茹熟悉的声线娓娓唱出,是对这首情歌最好的阐释。《不翼而飞》和过去静茹演唱的歌曲风格有很大不同,她自己也非常喜欢这首单曲成品,未来更可能推出更多不同的版本。

  而由贾静雯、邱心志等人连袂主演的电视剧《隐形的翅膀》正在深圳卫视热播中。该剧集合了家庭、刑侦、阴谋、复仇、出轨、校园等多种热门元素,剧情跌宕紧凑收视节节看涨。自开播后口碑迅速攀升,不少观众表示“有笑有泪,适合全家一起看!”而由梁静茹演唱的片头曲《不翼而飞》,动人的歌声直捣人心,网络上热烈讨论,大家也声声催促,期待静茹最新单曲《不翼而飞》的推出。

  再次听到梁静茹,唤起了人生许多有她的歌声陪伴的时刻的记忆;是陷在爱里无法自拔时、因爱飘散而爱莫能助时、更是由爱解构人生课题的悲伤时刻。这次,静茹用她的歌声,扮演着看透爱情的说书人,一句句分析我们都有可能在爱情里的盲点、我们又愿意在爱情里放下多少自我;而因为对方而滋生的所有情绪,都因为她的歌声找到对爱的阐释与出口。因此,《不翼而飞》所要表达的就是因感情飘忽不定而起落无常的情绪,以时间换取感情舒坦的空间,用忍痛去宽待自己的快乐,而最后换来什么,值不值得,都只是自舐伤口而找出勉为其难的理由。

  而梁静茹《你的名字是爱情》世界巡回演唱会目前已经完成了34场,上海、香港、北京、台湾等场场爆满!接下来还有很多场次要继续前进;8月的第一站8/27槟城,这是她睽违4年再度回到自己的家乡马来西亚开唱,梁静茹兴奋地表示自己也非常的期待!她将把团队带回马来西亚,带来一场浪漫回忆的爱情飨宴!之后更将前往新加坡、悉尼、墨尔本、奥克兰、伦敦、纽约开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191510.shtml report 1505 今年盛夏,“情歌天后”梁静茹带来2016年最新单曲《不翼而飞》,当爱情走到尽头,一切都已不复在,那未解的情绪应该解释成视而不见还是不翼而飞?静茹缓缓唱出“爱情有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