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蒙族歌手格格周六赤峰开唱 演出收益赠与家乡教育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中国内地流行音乐著名民族女歌手格格将在家乡赤峰举办《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以“温情细腻,震撼灵魂”八个字贯穿整场,届时将演绎多首经典曲目,以及个人的全新作品。据了解,《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会》会将全部演唱会所得赠与当地赤峰人民教育基金会,助力公益。

  蒙古族民歌女歌手格格出生于赤峰市克什克腾旗。2007年,她推出首支单曲《想你想到草绿了》,这首歌曲由创作过凤凰传奇的《月亮之上》的何沐阳作词作曲。2009年,格格推出个人首张专辑 《火苗》,专辑的同名歌曲《火苗》红遍了大江南北。

  据悉《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以“爱”为理念,举办地点选在格格的家乡赤峰,用意颇深。赤峰不仅是格格的生命“缘起”之地,更孕育她音乐天籁的福地。赤峰的水土成就了格格音乐中不可复制的细腻悠扬,如今格格通过她美妙绝伦的嗓音,成为了赤峰“活的”文化标签,音乐大使。不少歌迷表示,以前只能通过电视或者网络,听到格格天籁的嗓音,等了这么久,终于把草原的精灵盼回来了。

  谈及音乐与公益,格格透露自己童年时期家境并不富裕,为了她父母吃了不少苦。这也让她在逐梦的路上拥有了最坚强的后盾与动力,也成就了今天这位草原上的灵魂歌者。此次荣归故乡举办首个个人演唱会,无论对格格还是对家乡众多喜欢她音乐的人来说,都是一次爱的相互回馈。据悉,格格还为本次公益演唱会特别制作了全新慈善专辑,将会连同演唱会所得一起捐献给赤峰教育基金会,让家乡每一个孩子能够和她一样,拥抱属于自己的梦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4285.shtml report 1266 7月30日,中国内地流行音乐著名民族女歌手格格将在家乡赤峰举办《2016百合之夜格格赤峰个人演唱会》。演唱会以“温情细腻,震撼灵魂”八个字贯穿整场,届时将演绎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