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伍语涵《我是00后》化身新一代偶像实力派歌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近来,素有内地“微笑女神”之称的00后歌手:伍语涵在推出了首支代表作《我是00后》之后迅速蹿红,不仅试听量创造了华语乐坛的新高,此外甜美的外表也吸引了广大90后00后铁粉的追捧。

  伍语涵《我是00后》这首歌自发行以来便引发了大家的高度关注,这首歌点滴之间充满了正能量,当歌迷们听到这首歌时,更是感受到当代00后对于自己的认知,许多人在听到这首歌之后改变了对00后的看法,可以说伍语涵的这首歌告诉了很多人00后不是娇生惯养的一代,他们也有自己的目标和追求,首发之后很多网友迅速留言,他们不仅被歌曲吸引,更多的90后,00后铁粉大军被伍语涵甜美的外表所吸引,大家留言纷纷:不仅人甜美,歌唱的也个性十足。

  虽然伍语涵《我是00后》这首歌发行已有一段时间,但是这首歌却依然成为了许多人音乐盒中循环播放的歌曲,更是成为了许多音乐盒中的热门歌曲,为人们所深深喜爱,伍语涵《我是00后》这首歌可以说又成为了这段时期正能量歌曲的代表作品。而伍语涵也朝着新一代偶像实力派歌手不断进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7/n461257331.shtml report 1315 近来,素有内地“微笑女神”之称的00后歌手:伍语涵在推出了首支代表作《我是00后》之后迅速蹿红,不仅试听量创造了华语乐坛的新高,此外甜美的外表也吸引了广大90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