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回馈歌迷邀看巡演 新歌上榜冲进前十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担徐佳莹《日全蚀》暖场嘉宾
NINETYNINE 99乐团担徐佳莹《日全蚀》暖场嘉宾

主唱小岛
主唱小岛

“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海报
“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亚神音乐旗下NINETYNINE 99乐团在上海和深圳担师姐徐佳莹《日全蚀》演唱会暖场嘉宾,两场演唱会正式开始前,99乐团虽然只是作为开场嘉宾演唱了《不正常》、《我们的歌》、《我是她的了》三首歌曲,但是他们在台上热情四射的演出,不仅提前点燃了全场的气氛,还赢得了师姐歌迷们的热烈掌声。另外,99乐团继上海宣传后,又去往广州为新专辑及“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展开新一轮的宣传,而他们的新歌《不正常》也取得了多个音乐排行榜前十名的好位置,还与多位资深前辈一同进入排行榜内,如此好的成绩让他们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更加充满信心,同时,他们希望自己的音乐事业能够再攀高峰。

  NINETYNINE 99乐团《第一张创作专辑》实体CD在网络正式发售后,新专辑一直持续在新碟唱片销量榜月榜的前十名,与许嵩、徐佳莹、魏晨等多位前辈一同进入销量榜内,他们作为新人出发就取得了耀眼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的音乐已受到了大众的认可。而他们的新歌《不正常》也冲进Music Raido中国TOP排行榜第三名、音乐先锋榜第29期榜单歌曲的第八名、全球流行音乐金榜第340期的第九名,这些有力的数据排名也让他们也看到了自己多年来的努力和坚持都没有白费。另外,99乐团在忙碌筹备“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的同时也没有忘记支持他们发片的歌迷们,在五月初的“不正常”校园巡演期间,他们在网络上发起的“9.9元 为99乐团发片助力”众筹活动中表示,如果众筹成功的话,他们会从所有众筹的支持者中随机抽取99名幸运者送LIVEHOUSE巡演门票一张,99乐团现在兑现承诺,用一百分的诚心邀请歌迷来现场看他们发片后的第一次巡演,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当面回馈在众筹中帮助过他们的歌迷朋友们,还将在演出现场带给歌迷不同的惊喜与感动。目前,“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已正式开票,歌迷们可通过购票链接购买门票, 还可享受优惠大礼包,惊喜重重。

  NINETYNINE 99乐团“我们的歌”校园巡演启程在即,他们将用一样的热血,不一样的心境,再把好音乐用LIVE形式,唱给所有热爱音乐的歌迷朋友们。在8月份的每个周末,NINETYNINE 99乐团会在北京、武汉、上海、广州四座城市带你一起HIGH翻夏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8/n461414977.shtml report 2434 NINETYNINE99乐团担徐佳莹《日全蚀》暖场嘉宾主唱小岛“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海报搜狐娱乐讯近日,亚神音乐旗下NINETYNINE99乐团在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