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阳斌北京首开个唱 跨界能手多才多艺嗨全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阳斌
阳斌

大合影
大合影


  搜狐娱乐讯 日前,央视帅哥主播“综艺小生”阳斌于北京星光大道东管世家演播厅首开“我从南方来”阳斌个人演唱会。以独特的江南音色、专业的舞台风姿,多才多艺的节目展示嗨翻现场观众。阳斌还邀请圈中好友海政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孙佳,空政文工团青年男高音罗汉,星光大道年度季军周艳,著名二胡演奏家康娅妮到场齐助阵,令全场观众一饱耳福。

  说到此次举办演唱会,阳斌十分谦虚。“机缘巧合朋友们给我创造了一个这样的机会,小时候最大的梦想就是能在舞台上唱歌。做了主持人后,唱歌的机会并不多。所以一接到这个消息我就立马决定去做了。虽然不是专业歌手出身。但只要决定去做,我就要把它做到最好。”

  熟知阳斌的朋友都知道他早在2013年就已经发行了自己的原创单曲《青梅曲》,此曲一经发行,在很多的网站都冲到榜首的位置,阳斌也更是把此曲唱到了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的舞台,获得了广泛好评。演唱会上阳斌一连演唱了十几首大家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也包括了他的代表作《青梅曲》和最新创作的新歌《忆华年》。阳斌演唱的作品曲风多变,更是融入了很多家乡特色戏曲的成份。使得他的演唱会独具“南方”特色。其好友周艳、孙佳、罗汉、康娅妮的助阵演出一起把演唱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在阳斌一首思念家乡的歌曲《故乡最吉祥》中演唱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演唱会完成后,阳斌表示感谢有这么好的机会能够举办自己的跨界个人演唱会。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丝朋友们来现场支持我,也非常感谢好朋友的前来助阵。中国不仅是南方,在很多地方都有当地独具特色的音乐值得我们去聆听和学习。只有将文化融入到作品当中,才会得到传颂和弘扬。让我们一起期待阳斌除了主持人身份外,发行更多优秀的音乐作品,给我们带来更多更好听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8/n461494181.shtml report 1603 阳斌大合影搜狐娱乐讯日前,央视帅哥主播“综艺小生”阳斌于北京星光大道东管世家演播厅首开“我从南方来”阳斌个人演唱会。以独特的江南音色、专业的舞台风姿,多才多艺的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