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玖月奇迹王小玮变“晒娃狂魔” 遭网友催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小玮和小外甥合影
王小玮和小外甥合影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截图


  搜狐娱乐讯 王小玮对自己的小外甥可谓是宠爱有加,孩子出生之前就不辞辛苦的特地飞回大连。而今更是在微博频繁晒出小外甥的萌照,在昨天刚刚更新的微博中,小玮甚至还向小宝宝“哭诉”道:“为什么不理我”。

  原来是合影的时候宝宝没有和大姨对视,看小玮伤心的样子,万能的网友们纷纷上线,“那是被你美的睁不开眼睛好不咯”、“玮姐什么时候生一个小baby啊”,既然催生出现了,那催婚还会远吗?果然,评论里出现了“玮姐赶紧结婚吧”,“玮姐再不嫁人宝宝就生气了”……评论里催生、催婚、表白的,应有尽有,求小玮的心理阴影面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9/n461613015.shtml report 1157 王小玮和小外甥合影王小玮微博截图搜狐娱乐讯王小玮对自己的小外甥可谓是宠爱有加,孩子出生之前就不辞辛苦的特地飞回大连。而今更是在微博频繁晒出小外甥的萌照,在昨天刚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