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田七歌曲《起初》眷恋武夷政和 不忘初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田七克欣诺娜武夷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武夷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中华紫薇园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中华紫薇园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代言中华紫薇
田七克欣诺娜代言中华紫薇

  搜狐娱乐讯 许多日子就这样悄然滑过,不带走一丝声响。一遍又一遍地想着最初的起点,或许那就是家乡。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总导演田七先生在忙碌筹备“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之余,即兴创作歌曲《起初》,难忘对家乡的眷恋之情,回首一路的艰辛历程,告诫自己不要忘记心底的梦想,保持起初最真的心。

  起初,我以为是因一味禅韵的茶,一只曜变的盏,牵动着我的思绪,淡淡自愁;起初,我以为是因一首纯粹的词,一笔熟悉的字,让我淡忘昔日的欢颜,轻叹流年。多少个夜晚,凝望,灯火阑珊,曾经的悲欢,如今都已草长莺飞。岁月慢慢的走过,穿越了时空,谁又将一腔眷恋付诸笑谈中?不说,用心静静等待,在这个比心灵还宽广的家乡,就让我永远在此驻足、停留吧。

导演田七祈福家乡风调雨顺
导演田七祈福家乡风调雨顺

导演田七爱在政和中华紫薇园
导演田七爱在政和中华紫薇园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湾拍摄
田七克欣诺娜石圳湾拍摄

导演田七政和外屯稠岭选景
导演田七政和外屯稠岭选景


  日前,首届“爱在政和”中华紫薇文化旅游节在政和石圳湾盛大开幕,歌曲《寻茶到黄村》、《月是故乡明》、《紫薇花开》MV正在热拍中,导演田七携手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走遍武夷山、政和、建瓯、周宁等地,重温小时候的美好时光,突然发现,十六年后重回家乡,处处依然可以看到斑驳的痕迹,一点一滴,那都是岁月的沉淀。如今回归武夷政和,不改初心,继续朝着起初的梦想勇敢的追逐着。

  歌曲《起初》歌词赏析

  作词:田七

  起初,是因一味禅韵的茶;起初,是因一只曜变的盏;

  起初,是因一阙纯粹的词;起初,是因一笔熟悉的字。

  漫不经心搁浅了小楼往事,没有让我成为千帆过尽的人。

  漫无边际拾起了小楼记忆,没有使你沦为千帆过尽的人。

  起初,是因一朵绽放的莲;起初,是因一把断弦的琴;

  起初,是因一双灵动的眼;起初,是因一颗虔诚的心。

  一旦有梦就去追求吧,回归武夷初心不变不忘,

  一旦有心就去追逐吧,回首政和初梦不增不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9/n461662392.shtml report 3680 田七克欣诺娜武夷拍摄田七克欣诺娜中华紫薇园拍摄田七克欣诺娜代言中华紫薇搜狐娱乐讯许多日子就这样悄然滑过,不带走一丝声响。一遍又一遍地想着最初的起点,或许那就是家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