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乌兰托娅石家庄开唱 《套马杆》陪你一起看草原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7月30日,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空降石家庄出席即将在8月20日举办的“听《套马杆》,陪你一起看草原“乌兰托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参加,更是有无数的歌迷闻讯而来,为偶像加油。发布会全程网络多平台直播,线上线下网友一起互动,草原天籁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前,乌兰托娅接受了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的独家专访,聊起了自己对于演唱会的一些想法以及对自己未来音乐道路的一些规划。她表示希望能够用最纯正的草原之音唤起大家对草原的向往,通过歌声去了解她的家乡。

  发布会开场前循环播放的《套马杆》,拿着印有偶像头像的粉丝,都让大家感受到了这场发布会的气氛。而在发布会中,现场粉丝的尖叫声更是一浪高过一浪,并给乌兰托娅送上了一条印有火红萨日朗的纱巾。乌兰托娅现场演唱了代表作《火红的萨日朗》,全场也开启了大合唱模式,场面令人动容。在与粉丝的互动环节中,乌兰托娅与粉丝一起听曲猜歌名,亲密互动中更加拉近了偶像与粉丝的距离。

  星恩传媒总经理、本次演唱会出品人和总策划李林在发布会上表示“乌兰托娅与河北的渊源很深,我觉得这样一个受欢迎的歌手应该在河北办一次演唱会,来满足喜欢自己的歌迷们。给大家一次近距离聆听天籁之音的机会。”据李林透露,这次演唱会在曲目选择、环节设置、舞美、音响上都做足了功夫,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一场非常震撼的视听盛宴。值得一提的是,出席本次发布会的还有《黑骏马》词作者王刚,《套马杆》词作者刘新圈,还有曲作家石焱老师。他们与乌兰托娅多次合作,创作出了很多脍炙人口的金曲,几位老师都觉得托娅是个很接地气的歌手,她的声音很朴实,也很有民族特色,她的努力与坚持让她在音乐上收获了不少的掌声。在这个浮躁的时代,一心做音乐是一件难得的事情,乌兰托娅用草原人的淳朴将每一首歌演绎的很有味道,成为了草原音乐一张靓丽的名片。

  乌兰托娅的声音很温婉,但是又透着一种豪放,这种声音非常具有穿透力。她唱着草原歌曲走进我们视野,把草原的生活和人民带到我们眼前,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民族最真实的生活和情感。她用自己独特的方式演绎着古老的民族音乐,把草原歌曲变成了任何年龄段都能够接受的音乐。我们预祝乌兰托娅演唱会票房大卖,预祝她的草原音乐之路一路风光灿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1/n462042468.shtml report 1465 7月30日,草原情歌天后乌兰托娅空降石家庄出席即将在8月20日举办的“听《套马杆》,陪你一起看草原“乌兰托娅演唱会新闻发布会,发布会邀请了众多圈内好友参加,更是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