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寻茶到黄村》MV武夷山热拍 游客赞“女神”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克欣诺娜万亩茶山歌唱《寻茶到黄村》
克欣诺娜万亩茶山歌唱《寻茶到黄村》

田七克欣诺娜中俄携手
田七克欣诺娜中俄携手

田七克欣诺娜岩壁寻茶
田七克欣诺娜岩壁寻茶

田七克欣诺娜沿九曲溪寻茶
田七克欣诺娜沿九曲溪寻茶

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
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

  搜狐娱乐讯 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北京东方国影国际影业摄制,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武夷影业总制片总导演田七先生创作,俄罗斯美女歌唱家克欣诺娜演唱的大武夷文化旅游宣传公益歌曲《寻茶到黄村》MV于在福建省武夷山市星村镇黄村万亩茶园举行开机拍摄。拍摄期间引来众多村民和游客围观,游客称“俄罗斯女神好美”。

  歌曲《寻茶到黄村》将我们带到了武夷岩茶的产茶基地黄村村,这里处处充满清爽宜人的古道茶香,走过九曲回廊的山涧小径,极目远眺,群山层叠,雨后乍晴,雾漫云涌,山脚下九曲溪的源头宛如玉带,让人心旷神怡。没有城市的喧嚣,质朴的风光与朴实的村民和谐相映,一切都显得那么安详,淡然而又从容。

克欣诺娜武夷山大王峰热拍
克欣诺娜武夷山大王峰热拍

克欣诺娜田七与黄村村民合影
克欣诺娜田七与黄村村民合影


  俄罗斯歌唱家克欣诺娜重走万里茶道之路,从俄罗斯寻茶到武夷山黄村,演绎一段中俄因茶相遇的爱情故事。克欣诺娜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很高兴再次来到美丽的武夷山拍摄歌曲MV,非常喜欢这里的美景,感谢导演田七这么美好的作品,希望未来几日的拍摄顺利成功。导演田七对克欣诺娜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希望克欣诺娜将歌曲唱响中俄,唱响世界,用歌声让所有的听众感受家乡的美景,感受到中俄之间深厚的友谊。

  歌曲《寻茶到黄村》歌词

  作词:田七

  寻茶到黄村,万亩茶山哟。

  九曲溪的源头,恋恋不舍哟。

  寻茶到黄村,万里茶道哟。

  武夷山的福地,念念不忘哟。

  追梦千年儒释道,采茶真如愿一品岩茶。

  圆梦万古山水茶,悟茶真如色一味禅茶。

  美轮美奂黄村美,诗情画意吟武夷。

  倾国倾城黄村美,怡情养性颂武夷。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2/n462197926.shtml report 3589 克欣诺娜万亩茶山歌唱《寻茶到黄村》田七克欣诺娜中俄携手田七克欣诺娜岩壁寻茶田七克欣诺娜沿九曲溪寻茶田七克欣诺娜中俄相拥搜狐娱乐讯由武夷影业集团出品,北京东方国影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