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蝎子乐队中国巡演北京站开票 将邀幸运乐迷见面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海报
海报

  摇滚传奇蝎子乐队(Scorpions)乐队成员即将从德国动身抵华,开启2016蝎子乐队“回归永恒”中国巡演之旅。今日,主办方宣布蝎子乐队中国巡演北京站于8月3日10:00正式开票。据悉,永乐票务于7月6日开启北京站门票预售,截至目前,北京站380元价位、680元价位及1680元内场价位门票均已售罄。

  50载传奇历史 教科书般摇滚典范

  蝎子乐队(Scorpions)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上流行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金属摇滚乐团。首创团员中的吉他手Rudolf Schenker及主唱Klaus Meine均已年逾60。他们在摇滚乐坛中具有不可撼动的传奇地位。成立以来,蝎子乐队在全球销售唱片超过1亿张,创造出了《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以及《No One Like You》等超白金单曲。他们被滚石摇滚杂志称为“重金属英雄”。

  50年来,蝎子乐队的音乐被无数乐队进行翻唱,包括碎南瓜乐队(Smashing Pumpkins)、绿日乐队(Green Day)、科恩乐队(Korn)、坠落体制乐队(System of A Down)以及皇后杀手乐队(Queensryche)等。其中,光《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一首歌就已被不同的音乐人翻唱150余次。2016年《我是歌手》中,台湾著名歌手信也翻唱了《Still Loving You》向这支传奇乐队代表的摇滚精神致敬。

  老牌鼓神加盟巡演阵容 邀幸运乐迷亲密互动

  据主办方之一、制作方华江亿动介绍,蝎子乐队中国巡演的阵容区别于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专场,鼓手一职将由70年代英国著名重金属乐团Motörhead,(摩托党)的鼓手Mikkey Dee担当。而此次蝎子乐队来华巡演,是其成军五十周年世界巡演的延续,也是2015年发行全新专辑《Return to Forever》的分享。蝎子乐队成员对今年中国的“返场”信心满满,还专门为中国歌迷录制了ID视频,表示此次演出,将会以“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的气势席卷而来,给中国乐迷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摇滚盛宴。为了与中国乐迷更加近距离的接触,蝎子乐队还将于北京站演出前举办小型见面会,据悉此次见面会将以网络互动的方式抽取幸运乐迷与媒体共同参与。

  准备好你对摇滚的热血激情,来共同见证蝎子乐队“回归永恒”之旅,感受这场有生之年不能错过的演唱会,我们现场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3/n462329893.shtml report 2824 海报摇滚传奇蝎子乐队(Scorpions)乐队成员即将从德国动身抵华,开启2016蝎子乐队“回归永恒”中国巡演之旅。今日,主办方宣布蝎子乐队中国巡演北京站于8月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