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蝎子乐队中国巡演将近 新鼓手加盟再创经典现场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备受期待的蝎子乐队“回归永恒”中国巡演已正式确定仅8月12日广州、8月14日北京两站,本次巡演由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春秋永乐演艺投资(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进行制作。自7月6日开启预售后,中国摇滚乐迷奔走相告,在社交媒体上分享这一有生之年不可不看的演出。目前,8月14日北京场部分票价预售票已售罄。据主办方之一、制作方华江亿动介绍,蝎子乐队中国巡演的阵容区别于2015年长江国际音乐节专场,鼓手一职将由70年代英国著名重金属乐团Motörhead,(摩托党)的鼓手Mikkey Dee担当。

  自1992年起,Mikkey Dee在摩托党乐队担任鼓手23年。期间与乐队创造了16张专辑。2016年,Mikkey Dee作为新鼓手加入蝎子乐队 “回归永恒”世界巡演中,其中包括今年5月蝎子乐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演出-"Scorpions blacked out in Las Vegas".在这场演出中,新阵容让成军50年的蝎子乐队再度激发出全新表演能量。尽管这已经不是蝎子第一次在拉斯维加斯演出,但专业的技术、对摇滚乐的热爱依然让年轻的乐迷再度跟随蝎子的音乐,体会重金属摇滚那独一无二、飓风般的激情。

蝎子乐队世界巡演中国站8月到达广州、北京
蝎子乐队世界巡演中国站8月到达广州、北京

蝎子乐队已入驻好莱坞摇滚星光大道
蝎子乐队已入驻好莱坞摇滚星光大道

  Scorpions(蝎子乐队)成立于1965年,是世界上流行时间最长、最具影响力的金属摇滚乐团。首创团员中的吉他手Rudolf Schenker(鲁道夫)及主唱Klaus Meine(克劳斯)均已年逾60。他们在摇滚乐坛中具有不可撼动的传奇地位。成立以来,蝎子乐队在全球销售唱片超过1亿张,创造出了《Rock You Like A Hurricane》以及《No One Like You》等超白金单曲。他们被滚石摇滚杂志称为“重金属英雄。2010年,蝎子乐队在美国好莱坞的摇滚星光大道上留下自己永恒的印记。

  然而,尽管作为70年代重金属乐队的殿堂代表,但蝎子乐队依然用他们的音乐传递着爱与和平。为中国乐迷所熟悉的《Wind of the Change》(变迁的风)被称为“打破柏林墙”的德国国歌;而《Still Loving You》则被法国媒体称为“推动了法国的婴儿潮”,因为这首歌里充满了爱。单在法国,这一单曲唱片就卖出了170万张。2016年《我是歌手》中,著名歌手信翻唱《Still Loving You》向这支传奇乐队代表的摇滚精神致敬。

  2015年,受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及其CEO唐晓蕾女士邀请,蝎子乐队首次来华,在长江国际音乐节上献上自己的中国专场。在户外舞台上,蝎子乐队唱超90分钟,伟大的摇滚魅力让诸多乐迷感动落泪。一年后,蝎子乐队宣布将北京、广州列入自己“回归永恒”世界巡演的中国站。两场演唱会依然由华江亿动制作。分别在广州体育馆、北京工人体育馆更完美地带来他们的传奇现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26/n461028642.shtml report 2510 备受期待的蝎子乐队“回归永恒”中国巡演已正式确定仅8月12日广州、8月14日北京两站,本次巡演由北京春秋永乐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华江亿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