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绮贞演唱会影音记录蓝光BD、DVD发布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陈绮贞


  搜狐娱乐讯 “创作天后”陈绮贞的首张Live蓝光影音作品与DVD套组——《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影音记录——已同步推出。《时间的歌》演唱会为陈绮贞出道十五年代表作,也是花的三部曲最终回。2014年在台北小巨蛋连续四场演出,并于上海、武汉、深圳、新加坡、香港、北京、长沙、厦门世界巡回达30场,动员超过20多万人热烈参与,是灯光音乐人文美学的极致之作!

  陈绮贞是台湾少数全词曲创作并演唱的歌手。她每次出场都背着一把吉他,用恬美又沉静的歌声温柔地讲着勇敢的故事。陈绮贞作为歌手,一直保持着精良的创作态度。平均两到三年年才发一张专辑,但她并不是为了出专辑而唱歌,而是想把自己的经历和故事唱给别人听。她一直在用她自己的方式思考、她自己的方式歌唱。花的姿态是她的思考,可以在唱自己,从来不曾停止梦想也不改初衷。

  “时间的歌”是陈绮贞花的三部曲最终曲,用五大主题——“时间、腐朽、重生、绽放、生命”——点出生命本质,同时也是陈绮贞完美呈现精彩的蜕变与力量的一场演出。从以前到现在创作的作品,腐朽重生绽放时间生命,用这些概念,集结成一场场的演唱会和影音纪录。以开场“序”作为时间的起点,“时间的歌”中陈绮贞站在象征时间轴的双华丽开场,使用跳跃的编曲的带领乐迷穿越时间迷幻空间;“雨水一盒”海浪澎湃影像象征暴力与脆弱的冲突美感,陈绮贞以钢琴独奏与电吉他为基底弹奏迷幻摇滚曲风,让在场歌迷感受到生命抨击如痴如醉。“腐朽”将那些曾经的青涩爱与纯真,美好与痛苦化为腐朽而重生;“太阳”以光彩夺目的影以激烈电吉他交错呈现一个灵魂重生的过程。生命让“流浪者之歌”和“旅行的意义”使冒险回到了终点,然而无论旅行或流浪,你会发现要找的幸福都不在他方,其实就在我们身边。

  陈绮贞“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影音记录蓝光BD、DVD现已发行,还有加赠“精美32页现场大集结写真册”、“时间的歌内地限定设计款吉他拨片”的蓝光限量精装版!永远留住陈绮贞花的姿态,跟她一起拥抱“时间的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3/n462332478.shtml report 2453 陈绮贞陈绮贞陈绮贞陈绮贞搜狐娱乐讯“创作天后”陈绮贞的首张Live蓝光影音作品与DVD套组——《时间的歌》巡回演唱会影音记录——已同步推出。《时间的歌》演唱会为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