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长跑大神许飞唱作回归 北京音乐专场开演在即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许飞
许飞


  8月7日许飞将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许飞的声音日记”mini concert音乐会,近年来一直以长跑大神高调亮相的她,这一次终于以音乐之名回归,此次许飞将以近体互动音乐秀的形式,与乐迷们一起玩转音乐、嗨翻盛夏。

  许飞06年出道,至今刚好是第十个年头。十年来,她凭借清新文艺的形象,独特的嗓音和优质的音乐作品,吸引了一票忠实的歌迷。在音乐上许飞算不上高产(上一张创作专辑发布迄今是在2012年),但她走心的音乐总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包括早期的《那年夏天》、《我们始终牵手旅行》,以及今年6月父亲节之际发布的新歌《父亲的散文诗(时光版)》,后者在网上引发热议,包括李健在内的多名音乐人给予褒奖赞赏,歌曲在各大榜单上排名居高不下。这次的mini concert音乐会也由此引起更多的粉丝期盼。

  本次音乐会,许飞将以“声音日记”的形式展现,当晚她除了演唱自己的代表作品之外,还将翻唱多首好听的民谣。而预计今年发表全新创作专辑的她,会不会在本次音乐会上首唱新歌,这也令广大歌迷好奇和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4/n462553767.shtml report 951 许飞8月7日许飞将在北京糖果星光现场举办“许飞的声音日记”miniconcert音乐会,近年来一直以长跑大神高调亮相的她,这一次终于以音乐之名回归,此次许飞将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