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小玮尽显女王霸气范儿 自曝搞怪照片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截图

王小玮微博与化妆师搞怪
王小玮微博与化妆师搞怪

  搜狐娱乐讯 观众所熟悉的王小玮是一个温婉端庄的歌手,既有东北女孩的大气辽阔,又有江南女子的甜美气质。而昨晚王小玮的微博却曝出一张颇具女王气势的照片,只见她和化妆师一起戴墨镜搞怪,表情逗趣,并配文:“人靠衣装,美靠他妆”。听小玮这么说,粉丝纷纷站出来反对:“女神,你本来就很美好吗?!”

  和小玮这边的热闹景象不同,小海已经快两个月没有更新过微博了,微博好像被他遗忘了一样,一片寂静。最近甚至有不少粉丝表达了自己对偶像的“怨念”,只看小玮偶尔更新的一条微博,网友直呼:“看不够啊!”也有贴心的歌迷解释道:“小海生活中是个安静的人,希望大家理解。”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5/n462739761.shtml report 1168 王小玮微博截图王小玮微博与化妆师搞怪搜狐娱乐讯观众所熟悉的王小玮是一个温婉端庄的歌手,既有东北女孩的大气辽阔,又有江南女子的甜美气质。而昨晚王小玮的微博却曝出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