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维妮亚娓娓道来《爱在天堂》 叫醒你的耳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从《猫尾》到《谜题》,创作才女维妮亚用她的音乐和特有的音色征服了一大波歌迷,这个夏天有她的音乐相伴,炎热的天气也变得不那么煎熬了。继续着这样的音乐风暴,维妮亚将一首新歌《爱在天堂》带给我们,让听歌的人在无限思绪中静静离去。

  维妮亚的音乐世界里爱情是不可缺少的主题。她用歌声描绘着世间所有的爱恨。“爱意说它先去了天堂有一天我们都会跟上 那里没有了忧伤只是会忘记爱的面庞”忧郁的歌词,忧伤的曲调,被维妮亚充满力量的嗓音娓娓道来,那无法结出果实的想念就在此刻随风而去吧。

  古老的故事,诉说着爱情的永恒;稚嫩的童谣,吟唱着美丽的童话。只是一切已与我无关。我的天空只剩下灰色的暗淡,还有一丝不与人知的心伤。我愿生存在黑色笼罩的夜色中,任凭海风的洗礼,还我一个忘记一切的干净灵魂,我愿在没有你、没有你的诺言的日子里,平平淡淡的在种满曼陀罗、彼岸花的世界里终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8/n463134058.shtml report 886 从《猫尾》到《谜题》,创作才女维妮亚用她的音乐和特有的音色征服了一大波歌迷,这个夏天有她的音乐相伴,炎热的天气也变得不那么煎熬了。继续着这样的音乐风暴,维妮亚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