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8.19“蜜蜂少女”甜蜜之夜 粉丝见面会狂嗨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Ladybees身着粉色衣装甜蜜来袭
Ladybees身着粉色衣装甜蜜来袭

蜂巢训练生演绎青春校园风
蜂巢训练生演绎青春校园风

蜜蜂少女队7位出道少女甜美妆化 尽显青春活力
蜜蜂少女队7位出道少女甜美妆化 尽显青春活力

  自节目结束后蜜蜂少女队便在火速发行首张EP后,被特邀与谭维维、丁当等大咖一同参加音乐节巡演,为全国各地的歌迷带来她们的新歌,同时,蜜蜂少女队还积极投身于鄂尔多斯以及“小映助学”等各大慈善活动,传递爱心帮助有需要的人群。

  历经两个多月的成长,如今,她们也以其多元化的发展获得了大量粉丝的关注,积累了一定人气。影响力与日俱增的同时,蜜蜂少女也不忘感恩粉丝,特意于8月19日晚19:30,在上海金虹桥商场举办“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届时,现场观众可以一览蜜蜂少女队活力演绎不同风格的歌舞表演,开启充满青春气息的音乐之旅。

蜜蜂少女举办“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
蜜蜂少女举办“蜂party蜜在金虹桥”首场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


  据悉,8月19粉丝见面演唱会及握手会现场,除将献唱全新EP《Ladybees》中的新歌外,蜜蜂少女还将首次演绎“群蜂劲舞”视频中的“机械舞”,超强节奏感的音乐配合热辣性感的舞步,定会让你感受到这是一次值得珍惜与期待的盛宴。值得一提的是,人气Poppin女王刘雨昕还将展现其动感劲爆的舞蹈以及富有磁性的歌声,带来个人首秀。孔雪儿也将与罗姝涵搭档热舞,而张悠然则除了将搭档张希雅优雅曼舞外,还将与许和琪、关凯元上演默契十足的精彩表演。与此同时,演唱会还将开启偶像与粉丝“零距离”互动的模式,现场粉丝将有机会与蜜蜂少女们同台参加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譬如在“爱我就吻我”游戏中,就需要粉丝身绑弹力带,对蜜蜂少女隔玻璃进行“索吻”。而已经抢先购买蜜蜂少女EP的粉丝们还可以凭借“握手券”“合影券”“签名劵”等福利劵与少女们进行亲密的接触。

  为使粉丝感受到自己的诚意,蜜蜂少女还为到场的忠实粉丝准备了甜蜜礼物。8月19日19:30,一场见证蜜蜂少女成长与蜕变,独享与少女亲密互动的机会等你来参与。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0/n463461480.shtml report 2483 Ladybees身着粉色衣装甜蜜来袭蜂巢训练生演绎青春校园风蜜蜂少女队7位出道少女甜美妆化尽显青春活力自节目结束后蜜蜂少女队便在火速发行首张EP后,被特邀与谭维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