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音节青春音乐学院开营 天津于家堡迎百强学子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学员在龙隆老师的带领下宣誓
学员在龙隆老师的带领下宣誓

著名音乐制作人、导师龙隆领誓
著名音乐制作人、导师龙隆领誓

集体合影
集体合影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启动以来,历经全国20个城市、200所重点大学,通过线下赛区及线上赛区结合的方式吸引了全国数万名校园音乐爱好者参与,经过近600场落地演出,全国总计决出一百名优秀选手。

  作为国内最大的校园音乐活动,青春音乐学院是中国大学生音乐节最核心的环节,通过青春音乐学院的系统化培训,将实现校园原创音乐人才从挖掘、培养到输出的一体化建设。

  8月10日上午,青春音乐学院开营仪式在天津于家堡海河外滩正式开营,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先生、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社会发展局副局长张晋平女士、天津新金融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劲松先生、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导师、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龙隆、青鸟音乐副总经理亢仲景、青鸟世界副总经理吕大为参加开营仪式。

  建设希望之城,重视文化创新

  天津市于家堡中心商务区管委会副巡视员孙津先生在开营仪式上致欢迎词,孙津先生表示,天津在历史上从洋务运动到改革开放始终是追求创新与希望的改革先锋。中国大学生音乐节以促进校园原创音乐发展为目标,建设人才发展一体化格局,在理念上与天津于家堡追求创新、培养人才的理念高度吻合。青春音乐学院落户天津于家堡具有长远的合作意义。

  音乐版权时代来临原创音乐将迎爆发式发展

  “随着音乐版权的规范化及用户版权意识的加强,音乐产业的大环境将迎来新春。”北大青鸟音乐集团总裁王骞在开营仪式上表示,“青鸟音乐自2015年起即通过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项目构筑校园原创音乐大环境,建设校园音乐人发展通路,并围绕中国大学生音乐节形成中国大学生音乐院线、中国大学生原创音乐榜、青春音乐学院专题节目等系列子产品。并与酷酷音乐集团、聚力传媒达成战略合作,以完成线上与线下渠道整合,为校园音乐人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今年的青春音乐学院将重点围绕专业课集训、原创作品创作与录制、舞台台风训练等核心环节,并将联合国内著名音乐制作人打造青春音乐专辑。”

  龙隆出任青鸟音乐总监领誓音乐青春

  在开营式上,龙隆透露出任青鸟音乐音乐总监,将在校园原创音乐制作上倾力投入,并鼓励全国百强选手坚持原创,用心创作,用音乐致敬青春。在青春音乐学院培训期间,龙隆将作为导师亲自授课,并笑称自己很严厉。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1/n463694041.shtml report 2288 学员在龙隆老师的带领下宣誓著名音乐制作人、导师龙隆领誓集体合影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自4月启动以来,历经全国20个城市、200所重点大学,通过线下赛区及线上赛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