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 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


  搜狐娱乐讯 旗帜飞扬,歌声嘹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音乐会《信念永恒》6月29日晚在京举行。党和国家领导人与首都各界3000多人观看了音乐会,共同欢度这个光辉的节日。

  95载风雨兼程,95载艰苦奋斗。在文艺工作者用动情的歌声、精湛的演奏,抒发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其中来自空政文工团的青年歌唱家伊泓远和著名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老师同台献唱了《绣红旗》,一首《绣红旗》唤起人们对峥嵘岁月的深情回忆,激发后辈对革命先烈的真挚缅怀。

  伊泓远,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文工团青年女高音歌唱家。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硕士研究生学历。北京市青联委员,北京市海淀区青联委员。曾荣立个人二等功一次,三等功两次,嘉奖四次,优秀共产党员两次。曾荣获文化部“第十届全国声乐大赛”民族唱法金奖,第六届中国音乐“金钟奖”比赛银奖,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取得优异成绩。是我国大型民族歌剧《江姐》中第五代“江姐”的扮演者,在现代歌剧《守望长空》中饰演女一号“乔蔚然”, 在歌剧《星星之火》中饰演女一号“李小凤”。2014年,被中央电视台评选为“中国新十大女高音歌唱家”之一。

  其主要代表作品有歌剧《江姐》、《守望长空》、《星星之火》、歌曲《锦上添花》、《幸福时代》、《梅花深处是我家》、《感谢你》、《蝶之舞》等。曾多次参加中央电视台及各地方电视台的各大晚会,并多次出访意大利、瑞士、奥地利、巴基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斐济、法国、西班牙、葡萄牙等国进行演出,在演出中除了演唱外还多次兼任晚会节目主持人,并受到过巴基斯坦总理、斐济的总统和总理的亲切接见。

  2005年被授予“社会帮教大使”荣誉称号。2006年被授予“中国寒地黑土绿色使者”荣誉称号。2010年被授予“中华慈善总会大众慈善基金爱心大使”荣誉称号。2011年被授予“哈尔滨市残疾人事业爱心大使”荣誉称号。2012年被受邀做为“让爱循环起来”大型公益活动的爱心大使。2015年被授予“北京市青年岗位能手”称号。2015年被授予北京市“海淀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2015年被授予“品牌贡献榜——影响中国2015年度正能量传播大使”。2016年被授予“中国猛犸象故乡宣传大使”。

  伊泓远表示此次建党95周年音乐会,作为一名军人一名党员,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5岁生日放歌感到非常自豪,衷心祝愿我们的党明天更加辉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707/n458244502.shtml report 2770 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青年歌唱家伊泓远献唱建党95周年音乐会搜狐娱乐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