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可儿新歌《好好爱你》首发 诠释爱的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张可儿
张可儿


  近日,华语乐坛甜歌手张可儿全新推出了一首思念情歌《好好爱你》,歌曲旋律优美,歌手饱含深情的演绎风格受到众多乐评人的好评和粉丝们喜爱。简单朴实的歌词却传递着真情,张可儿极具感染力的音质蕴藏着浓浓的相思之情,在宁静的夜晚闭上眼,仿佛身临其境,字字入心,引发听者内心的共鸣和感动。

  简单中传递着真情

  清澈的嗓音,娓娓道来,细腻的诠释。《好好爱你》中张可儿准确的情感渗透,以其扎实的唱功独特的声线诠释着爱的真情。“既然你生命让我充满意义/决定爱你我好不犹豫/谁也无法把你代替/风里雨里有我陪伴着你/每晚想着你的名字入眠/随着醒着都快乐无比”就是这样简简单单的歌词通过张可儿的演绎之后却直入人心。细品《好好爱你》,音乐响起,听众仿佛置身一个小型演唱厅,“别离是淡苦的水,孤独是一匙咖啡,我把相思煮的浓浓,品你留下的芳味,忆君心似西江水,日夜东流无歇时”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聆听张可儿的思念情歌《好好爱你》或许你会真的被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12/n463896756.shtml report 1011 张可儿近日,华语乐坛甜歌手张可儿全新推出了一首思念情歌《好好爱你》,歌曲旋律优美,歌手饱含深情的演绎风格受到众多乐评人的好评和粉丝们喜爱。简单朴实的歌词却传递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