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痴痴的想念汇成一片海 王鹏推出《离散 离散》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曾记否,有那么一个人,曾经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让你拼了命的忘。

  知名音乐人王鹏全新单曲《离散 离散》于近日全网上线,作为一首描写细腻情感的歌曲,此次王鹏不仅将自己细腻的内心情感发挥到极致,更将直穿忍心的痛表现的淋漓尽致,让人们在歌声中不禁想起那些隐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痛。那一句“再握不住你手心的温暖,我好想一生一世来把你陪伴。”更是点睛之处,将不舍之情融入到每个人的内心。

  作为一名创作型全能音乐人,王鹏的音乐才华有目共睹,近日,王鹏正式签约内地新锐唱片公司—北京博易轩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博轩音乐),也让王鹏在音乐之路上踏入了更加坚实的平台。王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于博轩音乐得到合作,让自己更多的歌曲能够真正走到广大听众身边,同时也希望自己的音乐之路越走越远,音乐越做越好。

  博轩音乐CEO张刚表示,非常看重此次与音乐人王鹏的合作,同时对王鹏的创作才华也非常的认可,希望博轩音乐能够与音乐人王鹏的合作之路越走越长,为王鹏和博轩音乐的粉丝,奉献上最好的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457222.shtml report 952 曾记否,有那么一个人,曾经你发了疯的想,现在却让你拼了命的忘。知名音乐人王鹏全新单曲《离散离散》于近日全网上线,作为一首描写细腻情感的歌曲,此次王鹏不仅将自己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