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伟霆2016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倒计时4天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陈伟霆2016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倒计时4天
陈伟霆2016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倒计时4天


  搜狐娱乐讯 距离陈伟霆InsideMe2016首次个人巡演首站北京站还有最后四天,陈伟霆每天都带领着自己的舞蹈及音乐团队进行反复高强度的彩排,为个唱做最后的冲刺,只为届时能展现当下最真实与自我态度。最新曝光的新单曲《W企划》首次登陆演唱会,陈伟霆将在现场大玩儿炫酷特效,展现百变男神的感觉。作为陈伟霆首次个人巡回演唱会,出道以来陆续上线的新歌老歌也会以崭新的风貌面向大家,迥然不同的制作风格也会让人耳目一新,敬请期待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3/n465539352.shtml report 709 陈伟霆2016首次个人巡演北京站倒计时4天搜狐娱乐讯距离陈伟霆InsideMe2016首次个人巡演首站北京站还有最后四天,陈伟霆每天都带领着自己的舞蹈及音乐团队
(责任编辑:王媛 UK03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