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秦朗主演歌舞剧《彩虹儿女》 将参加少数民族会演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

  搜狐娱乐讯 由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秦朗领衔主演的首部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将于本月28、29日在北京民族文化宫代表青海省参加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会演。这部剧是至今为止全国第一部表现土族民间传统和非文化遗产的艺术作品。

  此剧于本月15、16日在西宁首演取得了圆满成功,青海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西明、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穆东升、副省长程丽华也莅临现场,观后表示了对此剧的一致认可,同时也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寄予厚望!

  《彩虹儿女》全剧分六个篇章,荟萃了土族特有的歌、舞、乐精品,内容涉及民间法舞、土族安昭、土族“花儿”等众多非物质文化遗产元素,充分展示了土族文化神韵和土乡人民团结奋进、互助友爱的民族精神;体现了土乡文化的独特魅力。

  在此剧中秦朗饰演的土族阿姑妲兰索是一个淳朴善良、真挚热情、对爱情忠贞的土族姑娘——善良、淳朴是土族人的天性,

  坚韧、执着是这个民族延续的力量,

  土乡儿女始终坚持着自己的梦想。秦朗感慨:舞蹈是一门残酷的艺术,在经历了每天10几个小时的排练,两个多月封闭式的集训后,我们依然还坚持着,在排练场上依然充满激情,因为作为演员、身为舞者,每当站在舞台上的那一刻,之前所有的辛苦和付出都是值得的!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滴汗的水都承载着梦想,每一次伤痛之后都鼓舞着我继续前行…

  (在土乡沃土中绽放的芬芳,依然能够迎风飘香,释放出旺盛的生命力,花是如此,人亦如此……)

  《彩虹儿女》—伴着这片神秘土地上的无限魅力,我们试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674912.shtml report 2019 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秦朗主演土族歌舞剧《彩虹儿女》搜狐娱乐讯由空军政治部文工团优秀青年演员秦朗领衔主演的首部土族歌舞剧《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