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 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


  搜狐娱乐讯 这是青年舞蹈家秦朗首次出演民族歌舞剧,也是首次挑战少数民族风格题材的艺术作品,这部剧是至今为止全国第一部表现土族民间传统和非文化遗产的艺术作品。此剧得到了全国民族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也获得了青海省文化部的一致认可,将于今年8月28.29号代表青海省在京参加第五届全国少数民族会演。

  这部剧演绎土族儿女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掀开土族灿烂民族文化的神秘面纱。拒接丝毫的娇柔做作,呈现最纯粹的生命呐喊。

  主要讲述土族姑娘妲兰索与土族小伙旦柱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以妲兰索、旦柱、仁欠(土族阔少)三人多舛的命运为主线,连缀起土族斑斓、神秘的民族文化全景。这是一部展现土族灿烂文化的民族歌舞剧,这是一部力求创新大放艺彩的原创歌舞剧,这是一部讴歌人间真爱大美的浪漫歌舞剧.....

  秦朗现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舞蹈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研究生)。

  2009年荣立空军政治部三等功

  2010年荣获第九届全国舞蹈比赛表演金奖

  2011年参演电视剧《莞香》饰演天音

  2012年参演大型红色电视剧《毛泽东》饰演唐一珍

  2013年首届《舞林争霸》电视舞蹈大赛现代舞选手

  2013年央视大型公益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十强选手

  2014年荣获第十届全军文艺会演个人表演二等奖

  2015年参演青春院线电影《为青春点赞》饰演牙套妹

  2016年参演大型红色电视剧《红星照耀中国》饰演陆晓萌

  2016年第五届少数民族会演大型民族歌舞剧《彩虹儿女》饰演女一号妲兰索

  大型现代舞剧《红梅赞》饰演孕妇

  大型现代舞蹈诗《我们的天空》领舞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5/n462750965.shtml report 2142 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青年舞蹈家秦朗民族歌舞剧演绎土族爱情故事搜狐娱乐讯这是青年舞蹈家秦朗首次出演民族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