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MC天森最新单曲《爱情告白》 震撼首发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MC天森
MC天森


  搜狐娱乐讯 2016年8月初,天森推出《爱情告白》。这也是继毒药、浅蓝(YY上使用的艺名)等YY人气歌手推出单曲之后,又一位拥有单曲作品的主播。这一两年来,YY一直尝试为传统音乐行业寻找商业模式、并建立线上娱乐生态,这使得网络主播的演艺实现职业化发展。据了解,天森以其独特精湛的喊麦表演,在两年间,从3000人的粉丝发展成为拥有十几万粉丝的知名主播。

  两年发片 YY人气主播MC天森

  根据资料显示,1997年01月30日出生的天森,来自福建漳州,现在已是YY娱乐旗下金牌艺人、歌手。2015年4月来到YY开播,从只有几百个在线观众到同时有十多万人观看他的直播,在平台上关注他的粉丝突破千万。

  在直播间里,凭借帅气的外表和娴熟的说唱,很快成为了直播间里的“红人”,他的频道每天都有一大群粉丝等着他上线。现在已经是拥有自己森家军的“人气主播”。2015年08月12日 还在福建举办了第一次粉丝见面会。10月份正式签约皇朝传媒。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及众多粉丝的支持,并在年底发行自己的单曲《女人要的幸福是什么》。

  说唱单曲 MC天森全球震撼首发

  通过2年努力,从一个普通主播到被粉丝成为人气“MC天森”,今年 9月1日,发布说唱《爱情告白》。经纪公司介绍,这首歌采用了天森最为擅长的说唱方式,唱出了悲伤情歌的另一种演绎方式,由著名音乐人吕品为其保驾护航,也让这首歌在听起来新意十足,并没有看到其他情歌的影子。

  擅长互动 期待今年更多作品

  对这首单曲充满信心的天森表示,这首歌,以回忆的方式,在开始阐述了曾经她所说过的一切,苦苦追寻着当初的一幕幕,也在苦思冥想她到底想要什么生活,自己应该如何去做,这首歌由曾经创作《被爱伤害的男人》、《朋友兄弟》的著名音乐人吕品担任词曲创作,为其量身打造,并由姚亮担任编曲。

  一直注重与粉丝互动,天森特别强调,想通过这首歌和粉丝分享自己对爱的感受:这首《爱情告白》告诉大家许多许多,无论是什么原因,无论怎样的去哀求去反思,换来的都是别离,如果早知道结果,那又何必开始,让人痛彻心扉,相信这首歌也会带给你更多对于爱的感悟!

  随着单曲《爱情告白》的发售,歌手MC天森透露,今年还会有更多的作品和大家分享。值得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736419.shtml report 1551 MC天森搜狐娱乐讯2016年8月初,天森推出《爱情告白》。这也是继毒药、浅蓝(YY上使用的艺名)等YY人气歌手推出单曲之后,又一位拥有单曲作品的主播。这一两年来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