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郭鑫新作上线 《安达》演绎草原兄弟情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郭鑫《安达》单曲封面
郭鑫《安达》单曲封面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歌手郭鑫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安达》,这是一首充满草原情怀的歌曲。歌曲以草原为背景,以牛羊为点缀,以草原汉子的兄弟情为线索,唱出了这首让人激动的《安达》,给许多听众了解这种感情提供了方向。

  郭鑫是一名草原歌手,他从小就在草原上歌唱。随着骏马牛羊,将心中的情感用音乐进行宣泄。得天独厚的环境让郭鑫拥有了让人陶醉的嗓音。他能够清晰的把握听众的内心,用音乐的旋律循序渐进的将每一个听歌的人带入到歌曲的世界中,将自己蕴藏在歌曲中的情感通过音符传递给每一个听歌的人。

  这首新作《安达》是郭鑫最新完成的音乐作品。歌曲充满了男子情怀,每一句歌词都充满了力量。歌曲中既表现了对草原的眷恋,也将安达情怀演绎了出来。淋漓尽致的体现了歌曲的内涵,让听众感受到了浓浓的情谊。“有福同分享,有难共担当。成吉思汗的子孙就是这个样。生死不分离,牧歌一起唱,让骏马的蹄声在血管里奔流回荡”,这样的歌词让听众热血沸腾,想要找到自己人生中的“安达”。

  郭鑫用这首草原歌曲唱出了新的境界,许多听众因为这首歌成为了他忠实的粉丝。他的音乐也随着时间流进了更多人的心中。让我们在歌曲中静静期待,期待郭鑫用更加成熟完美的旋律来为听众送上惊喜。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4/n465751175.shtml report 1044 郭鑫《安达》单曲封面搜狐娱乐讯近日,实力派歌手郭鑫发布个人全新单曲《安达》,这是一首充满草原情怀的歌曲。歌曲以草原为背景,以牛羊为点缀,以草原汉子的兄弟情为线索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