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

  搜狐娱乐讯 8月22日,由陕西榆林市委、市政府主办,“王二妮助学基金”捐赠仪式在榆林市委党校隆重举行。“王二妮助学基金”自2015年9月21日成立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今天迎来了第一次正式捐赠,现场35名考上大学的优秀寒门学子和20名优秀中小学生得到了基金会的资助。从陕北走出去的青年歌唱家王二妮连续一周演出奔忙,一大早专程赶到榆林,现场捐赠了20万元作为“王二妮助学基金”的首笔善款,资助了35名考上大学的优秀寒门学子和20名优秀中小学生。

  “一直以来,帮助这些因为经济条件而读不起书的优秀学子是我的愿望,读书能够改变命运,知识成就梦想!我希望能和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们一起,给这些品学兼优的学生们改变命运的机会!” 王二妮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的善举,迎来了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8月23日,王二妮和妹妹王小妮又马不停蹄地赶到了自己的家乡大河塔乡,慰问家乡的留守老人和儿童,并为老人们送去了存有自己歌曲的音乐播放机,让这些一直挂念着二妮的乡亲们,随时随地都能通过屏幕看到自己、听到自己的歌曲,还送来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并为每一位留守老人送上了慰问金。王二妮和王小妮还特意为家乡的留守儿童们送上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当天,大河塔乡人山人海,许多乡亲们听闻二妮要回家乡,早早就带着家人来到操场迎接二妮的到来,其中不乏许多从各地慕名赶来支持二妮的粉丝们。夹道欢迎的气氛其乐融融,王二妮和大妈大爷们一一握手唠着家常,问候老人们的身体健康,场面温情感人!

  王二妮在现场激动地表示:“回到家乡特别激动,是乡亲们哺育我成长,我今天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乡亲们一路以来的帮助,我要感谢大家!祝愿各位乡亲父老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王二妮不顾一路舟车劳顿还让乡亲们现场点歌,有求必应满足大家的需求,一连清唱了《桃花红》《赶牲灵》两首歌曲,接下来还请王小妮给大家带来《交城的山交城的水》《三十里铺》两首歌曲,最后两姐妹合唱了脍炙人口的《姐妹花》。

  随后,王二妮还分别走访了乡里两户贫困老人,给她们送去大米和食用油,还特别送上了慰问金和音乐播放器,关怀她们的生活嘘寒问暖,嘱咐她们要注意身体长命百岁。老人们看到二妮和小妮特别亲切,紧拉着两个女娃的手不松开,嘴里不住地说着感谢,眼里饱含着泪花;“二妮这么忙,咋还跑这么远的山路来看我们,你们太辛苦了!我们心里可高兴了!”

  “树高千尺也忘不了根”,作为地道的陕北女儿,集青年歌唱家、陕北民歌新一代领军人物、陕西省政协委员、延安市政协常委、中国音乐家协会最年轻的理事等多职于一身的王二妮始终情系家乡,此次回到家乡积极参与两场重要的慈善活动,王二妮表示责无旁贷、义不容辞!“在我成长、求学的道路上,很多好心人都帮助过我,在我最难的时候伸出援手,没有他们的帮助就没有我的今天!今天能回到家乡回馈父老,我感到无比荣幸!”

  一直以来,王二妮始终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王二妮觉得自己能走到今天非常幸运,成名后的王二妮本色不变——台上的她,光芒四射,风采照人;台下的她,乡音未改,依旧亲切单纯,朴实无华。她号召社会各界踊跃投入到公益活动中来,传递正能量,助力中国梦!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5/n465945564.shtml report 3160 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王二妮捐款20万元为学子圆梦:不忘初心回馈家乡!王二妮捐款20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