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6中国大学生音乐节 > 闻中国大学生音乐节2016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青春音乐学院》贝贝变段子手与学员合唱《花火》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贝贝搞怪表情与学员合影
贝贝搞怪表情与学员合影

贝贝与来自南昌工学院的学员高靖瑶合唱《花火》
贝贝与来自南昌工学院的学员高靖瑶合唱《花火》

贝贝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与学员交流
贝贝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与学员交流


  近日, 2016中国大学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继迎来了龙隆、布衣乐队、崔恕、庞龙、夏乐团、水木年华等明星导师之后,第四季好声音四强选手贝贝(李邹珺)现身天津滨海新区于家堡。秒变段子手的贝贝,给《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上了一堂风趣幽默的分享课。

  贝贝分享参赛经验和心态

  贝贝作为从中国好声音走出来的歌手,与《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们一起分享了参加歌唱比赛的经验和心态。曾参加过两届中国好声音的贝贝,第一次参加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是抱着必转心态去的,结果并没有导师为其转身。第二次是抱着交朋友的心态去的,不仅获得导师们的转身,还走到了全国四强。贝贝表示,参赛一定要保持一个轻松的心态,得失心不要太重。

  贝贝秒变段子手合影忙

  在《青春音乐学院》的分享课上,贝贝秒变段子手,全程逗趣搞笑,深得现场学员的喜爱。在分享课上聊到贝贝参加周杰伦演唱会时,有学员表示那场演唱会他也在现场,贝贝立刻调侃学员好有钱,当学员说自己买的是VIP票时,贝贝反问学员征婚吗?整堂分享课都充满了欢乐,而除了秒变段子手之外,在学员当中人气颇高的贝贝,在与学员互动中,每个参与互动的学员,都想尽办法索要合影留念。贝贝不仅一一满足学员的合影要求,在学员演唱时还主动为学员举麦,亲和力十足。

  贝贝与学员合唱《花火》

  贝贝凭借汪峰的《花火》走红,不仅成为了第四季中国好声音全国四强,还获得了“中国大学生音乐节青春音乐盛典”最具潜力女歌手奖。而《青春音乐学院》来自南昌工学院的学员高靖瑶,也是凭借《花火》成功晋级全国30强的,当贝贝得知这一消息时,主动提出与高靖瑶合唱。在等待导演组调试设备的空档,贝贝与学员们分享了唱歌技巧,她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唱歌技巧,但是学习美声对气息的稳定有一定好处。

  最后,分享课在贝贝与高靖瑶合唱的《花火》中结束。据贝贝秀露,接下来将拍摄电影触电大银幕,唱而优则演的她征战大银幕,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63489.shtml report 2351 贝贝搞怪表情与学员合影贝贝与来自南昌工学院的学员高靖瑶合唱《花火》贝贝在青春音乐学院分享课上与学员交流近日,2016中国大学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继迎来了龙隆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