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超现实歌曲《远行》刷榜 歌手冯元另类演绎新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冯元《远行》
冯元《远行》

  搜狐娱乐讯 习惯了歌曲中的小情爱和小情绪,当冯元的《远行》横空出世,给歌迷带来的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超现实主义的歌词,像是宁静海面的暴风雨,瞬间就征服了挑剔的歌迷耳朵,被称为是另类歌曲的代表作。

  这首由冯元担任词曲作者和编曲的歌曲,最恰当的反应了冯元丰富的想象世界:在这个不可思议的世界中,飞机像是静止在空中,飞行员变成了旁观者,任由飞机滑动到不知名的地方,从悬崖滑下也并没有人在意。这是一个自由发挥的世界,每个人、每件事都不受拘束,完全被想象所征服。冯元对于画面的描述,带着一点点的未来世界科幻感,更多是一种超现实主义,与正常世界完全不同,带着随心所欲的自由感,是属于个人的梦想世界,碰撞出的是想象的火花。

  《远行》看似飞机与飞行员的旅行,但实际上却是冯元想象世界的一次放逐。相信每个人都有类似的幻想,仿佛平行世界一般存在,所有的事物都按照不合常理的方向发展,是我们心底的另类世界,也是最放松的存在。

冯元
冯元


  在显得浮躁的社会,能够像冯元这样专心做自己概念音乐的创作歌手很少,歌曲中所展现的创作力和惊人的想象力远远超过其他歌曲,内涵意义十足。《远行》的古怪和另类也迅速征服了歌迷的耳朵,成为新歌榜上最受欢迎的歌曲。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79023.shtml report 1477 冯元《远行》搜狐娱乐讯习惯了歌曲中的小情爱和小情绪,当冯元的《远行》横空出世,给歌迷带来的完全是不一样的感觉。超现实主义的歌词,像是宁静海面的暴风雨,瞬间就征服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