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飞儿《一个人的回忆》发布 无畏面对失恋经历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云飞儿

  搜狐娱乐讯 近日,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中,内地知名歌手云飞儿的新歌《一个人的回忆》终于重磅发布,与粉丝们的耳朵“见面”了。新歌中,云飞儿充分发挥甜美音色特点,将一首失恋情歌演绎出无畏、坚强又略带感伤的味道。加之动人心扉的歌词和悦耳的旋律,《一个人的回忆》在酷我、酷狗音乐等音乐平台甫一上线,就被歌迷热烈追捧,大赞好听。

  “落雨的黄昏,思绪也显得凌乱.街角的咖啡店,人少的只有两对半;相遇的地点,熟悉的画面,现在只剩下,我一个人在思念。”云飞儿新歌《一个人的回忆》中用画面感极强的歌词,为我们勾勒出一个失恋女孩走过熟悉街角,面对物是人非的熟悉场景而沉默无言的故事画面。就像很多失恋女孩一样,不想去对他人倾诉,只想再最后回忆一次往日的甜蜜,然后自己默默埋葬过去的回忆。有着情歌小天后之称的云飞儿,再次用一首贴近歌迷心灵的情歌,轻松卸下我们厚厚的铠甲和面具,将我们带回曾经的青葱岁月,带来持久的感动和共鸣。

  新歌《一个人的回忆》中,云飞儿的嗓音时而纯净空灵,时而慵懒沙哑,用不同的声色诠释了一个女孩失恋、迷茫、伤怀,到重新建立自信的过程,娴熟的技巧和极具张力的音乐表达能力,让人叹服。

  据了解,作为华语音乐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明星,近两年来,云飞儿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的歌曲,如《爱要逃》、《爱你我什么都不要》、《情歌唱给最爱的你》等。尽管音乐风格多变,可云飞儿的音乐作品中始终坚守美好爱情初心,像一股清流一样,给国内乐坛带去了清新的力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6/n466184815.shtml report 1875 云飞儿云飞儿云飞儿搜狐娱乐讯近日,在歌迷的热切期盼中,内地知名歌手云飞儿的新歌《一个人的回忆》终于重磅发布,与粉丝们的耳朵“见面”了。新歌中,云飞儿充分发挥甜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