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八三夭生日趴粉丝狂High 率粉丝发愿前进小巨蛋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热血摇滚乐团八三夭(27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生日趴,日前因官方发布台湾区限定一场,引发粉丝疯狂抢票,开卖当天瞬间搞挂售票系统,不少粉丝买不到票而请求加场,目前唱片公司正积极讨论加场事宜, 今年生日趴主题为“暑假的最后秘密集会”,因此每位粉丝在进场前都会拿到专属的集会旗帜与五位团员亲笔写给粉丝的“八三夭密令”小卡一张,场外还贴心发放特制八三夭棒冰给排队粉丝们消暑,演唱会曲目也重新许多调整及改编,诠释不插电版本的秘密三部曲《秘密》《不能说的秘密》《薇多莉亚的秘密》,现场粉丝听的如痴如醉,而每年生日趴的重头戏「钉孤枝」(人体冲浪),今年则破天荒的邀请两位男粉丝上台挑战钉孤枝,幸运被抽中的粉丝直呼:“如果没有八三夭,这种事应该是一辈子都不可能会发生!”,同时间也抽中三位女粉丝对台下观众射水枪,在歌曲《来去夏威夷》的欢乐歌声中,将现场气氛炒热最高点!

  今年是八三夭连续第九年举办生日趴,主唱阿璞难得感性的说:“现场不少人都是第一次来看八三夭的演唱会,八三夭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是还好有你们一路陪伴,其实我们从去年开始申请很多次小巨蛋,但都不幸的被驳回,但我们还是会坚持做好的音乐好的表演,如果之后再申请不到小巨蛋,我们就办自己的小巨蛋演唱会邀请大家来!”鼓手阿电也说:“我去年自己一个人到日本旅行,到了神社参拜时写下自己唯一的心愿就是八三夭有一天能够到小巨蛋表演,但今年没办法了,所以我今年一个人再去旅行,我再写一次心愿!”八三夭团员真性情的谈话,惹哭不少追随已久的粉丝,粉丝也在场外自发性的发动小巨蛋集气的联署板子,让团员们感动不已!

  为了每年办一次的生日趴,八三夭团员十分用心在每个环节上,而今年也正式举办『第一届捌柒PK大赛』由团长小橘已快歌《马戏团猴子》对抗吉他手刘逼的《我呸》,两人以明星摔角选手的方式出场,互不相让的对呛,搞笑程度堪称史上最荒谬PK赛!最后刘逼拿下今年的冠军,但阿璞搞笑的说:“我刚忘了讲,其实冠军的是要背着冠军腰带弹吉他,然后输的小橘则要等一下要自己钉孤枝。”两人为此桥段精心准备RAP,小橘演唱完随即烧声,表示说:“主唱真的不好当!”刘逼则是每天洗澡狂练RAP。

  生日趴结束后,八三夭隔日随即有演出活动,马不停蹄的行程虽让团员们体力上有些吃不消,但他们承诺今年一定会带全新的作品给大家!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476183.shtml report 2590 热血摇滚乐团八三夭(27日)举行一年一度的生日趴,日前因官方发布台湾区限定一场,引发粉丝疯狂抢票,开卖当天瞬间搞挂售票系统,不少粉丝买不到票而请求加场,目前唱片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