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手张可儿受邀 参加《金陵风云》新书发布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活动海报
活动海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据悉,2016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由海天图书与兰楚森传媒联合主办的长篇武侠小说《金陵风云》新书发布会在8月27日下午1点30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西二馆隆重举办。

  《金陵风云》是由当代著名小说家,书法家,词作家赵善军先生精心打造的长篇武侠小说,新书从构思到到定稿历时五年。小说以金陵名门望族恩怨情仇为主线,紧扣“侠义”两字,鲜活的展现出主人公的武侠风范。小说字里行间流露着“勇气 侠义 爱与宽容”。

  本次活动特地邀请到华语乐坛甜歌人气偶像张可儿参加,张可儿的到来引来众多歌迷的围观,现场签赠环节更是异常火爆。张可儿为本次活动送上了最诚挚的祝福,另据主办方介绍《金陵风云》同名网络大电影正在筹拍中,片中主题曲《秦淮泪》将邀请张可儿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29/n466578508.shtml report 1586 活动海报活动现场活动现场搜狐娱乐讯据悉,2016第23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中由海天图书与兰楚森传媒联合主办的长篇武侠小说《金陵风云》新书发布会在8月27日下午1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