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网曝胡夏商演被针对 工作室发布官方声明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胡夏工作室声明
胡夏工作室声明


  近日,由网友爆出歌手胡夏在参加某品牌商业活动时,被演出方现场要求增加曲目并被要求“唱不对不许走”,从现场直播视频不难看出,胡夏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歌曲《那些年》及《替我照顾她》后准备离场,后被主办方工作人员强行拦下要求演唱另外一首品牌歌曲,而胡夏在演唱品牌歌曲时,唱错一处便被要求重唱,据现场网友说此次演唱持续到凌晨1点。

  事发后,胡夏工作室就此次活动及舆论进行了澄清,声明中表示,胡夏及其团队与主办方签署的演出费用为25万人民币,因此对于网络上关于50万演出费用的信息均为不实信息。演出过程中,胡夏被要求演唱除合同规定两首歌曲外的品牌官方歌曲,在此情况下,为了避免现场矛盾升级,胡夏上台将歌曲演唱完毕。对于目前网络上出现的恶意抹黑胡夏及主办方谣言,胡夏及团队持有保留法律追诉权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0/n466716241.shtml report 927 胡夏工作室声明近日,由网友爆出歌手胡夏在参加某品牌商业活动时,被演出方现场要求增加曲目并被要求“唱不对不许走”,从现场直播视频不难看出,胡夏现场为观众演唱了歌曲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