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戏剧界的饕餮盛宴 开创音乐剧观看新模式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欢迎来到音味爱群舞
欢迎来到音味爱群舞

刘焱深情演绎《因味爱》
刘焱深情演绎《因味爱》

七夕浪漫
七夕浪漫

孙妈妈
孙妈妈

音乐厨男首秀座无虚席
音乐厨男首秀座无虚席


  由缪时文化和麦戏聚联合出品,2016年上半年小剧场票房冠军,连演61场,万余人盛赞,好吃又叫座的音乐剧《因味爱,所以爱》重磅回归,全新升级为电台节目同名美食音乐剧《音乐厨男秀》!2016下半年美味来袭,强势登陆大麦LIVE音乐剧主题餐厅,8月20日开始连续上演到年底,音乐剧和自助大餐全面升级,不同主题吃货周轮番呈现,这些都只需要一场音乐剧的票价!

  边吃边看的音乐剧 拒绝饿着文艺

  每场独家提供超值美味的自助餐,吃好吃的东西,把压力和悲伤转变成动力和喜悦,看好看开心的戏,消化掉种种的不开心,适合美食与文艺两手抓的你。在《音乐厨男秀》的演出过程中,你都在体验着一种梦境般的现实,自己不再只是坐在台下看戏的观众,而是整个演出的组成部分。故事发生在“音味爱”餐厅里,而你就是这个餐厅的客人,身边不时会有服务生在餐厅来回穿梭;你偶尔也会置身于清晨的菜市场,周围充斥着各种小商贩的叫卖声,想要最新鲜的猪颈肉?得看老板愿不愿卖;米其林三星餐厅最年轻厨师长的手艺到底如何?这就是需要拼人品了;你还可以亲自品尝“时间的魔法”卤肉饭,用听觉、视觉和味觉充分感受那份没有赏味期限的爱与回忆。

  当音乐剧走出剧场走进餐厅 5位演员诠释16个角色

  《音乐厨男秀》是一部献给经常在吃什么和看什么之间两难,献给喜欢看音乐剧却又经常顾不上吃饭观众们的音乐剧。全剧由5位音乐剧演员,20个造型塑造了 16个角色,以美食为线索,讲述了一个被女友抛弃的创作歌手,一个对爱情心如死水却坚守着前男友留下的一间名为“音味爱”的餐厅老板娘,却经由一道卤肉饭,一首歌让他们相遇相知。爱情如美食在音乐的催化下慢慢发酵,正当一切让人充满期待之际,旧情人却再次出现,面对记忆中的味道,面对未来的诱惑,他们必须做出选择……

  我们期望藉由餐厅独特的演出环境,8大舞台多空间环绕式舞台,为大家创造一个全新的舞台剧体验形式,将美食和音乐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下班后的轻松个人时间,在市中心的时尚地标静安寺的大麦LIVE音乐剧主题餐厅,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时,欣赏一场高水准的音乐剧演出。

  边吃边看的音乐剧《音乐厨男秀》

  时间:2016/8/20-12/31,每周三/六/日晚19:00(18:15入场用餐)

  地点:北京西路1825号B座,大麦live-音乐剧主题餐厅

  购票特惠:

  周三/周日:160/190/220/人(含自助餐)

  周六:190/220/280/人(含自助餐)

  官方售票:大麦网

  或现场直接购票(请至少提前一天预约)

  预约电话:18621922747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876919.shtml report 3271 欢迎来到音味爱群舞刘焱深情演绎《因味爱》七夕浪漫孙妈妈音乐厨男首秀座无虚席由缪时文化和麦戏聚联合出品,2016年上半年小剧场票房冠军,连演61场,万余人盛赞,好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