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金曲新人黄玮亦再发声 《完美人生》上线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黄玮亦


  搜狐娱乐讯 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黄玮亦全新单曲《完美人生》今日全网上线,这首歌也是黄玮亦全新个人专辑《查无此人》中的第三波主打歌曲。继专辑内同名主打歌《查无此人》、《莫奈花园》以及对唱情歌《恋爱同步》发布后,这首歌终于以主打歌曲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新专辑的第三波主打歌《完美人生》由张畅作词,胡波作曲,是一首极具传唱度的抒情歌曲。“就算结局需要去牺牲,只要眼泪能让幸福平衡,不怕是一个梦,我也愿意等”,歌曲传达了作者对这个世界的感观,黄玮亦用他低沉性感的声线娓娓道来一个期待属于自己的并非完美的“完美人生”。这首歌歌曲旋律简单,朗朗上口,但每个音符都会唱进有故事人的心里。

  从《查无此人》这张专辑的基调不难看出,黄玮亦是一个极具想法和有一定沉淀的歌坛新人。专辑共收录了八首歌曲与两首纯音乐,其中歌曲曲风多变,首首凸显完美唱功。此外,专辑中还包含了六支斥重金打造的华丽MV,MV拍摄完全取景自法国巴黎,这样的作品对于一个新人来说可谓是诚意满满。

  据悉,黄玮亦全新个人唱片《查无此人》已于全网上线,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891382.shtml report 3301 黄玮亦黄玮亦黄玮亦黄玮亦      搜狐娱乐讯华语乐坛新生代歌手黄玮亦全新单曲《完美人生》今日全网上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