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谭维维将登湖南卫视中秋之夜 与素人同台演绎民歌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谭维维舞台魅力爆棚
谭维维舞台魅力爆棚

谭维维投入献唱
谭维维投入献唱

谭维维(资料图片)
谭维维(资料图片)


  搜狐娱乐讯 距离中秋佳节还有半个月,“摇滚歌者”谭维维正式确定将受邀出席9月15日晚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并将献唱有“东方小夜曲”之称的传统民歌《小河淌水》,用其极具感染力的歌声向全国观众奉上佳节祝福。此消息一出,社交媒体上已是热评不断。

  《小河淌水》是中国民歌经典的代表曲目之一,谭维维在中秋节这样一个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里选择这首歌,无疑是对传统的一种传承,同时意在唤起大家对传统文化的重视。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谭维维此次并非“单打独斗”,而将与两位少数民族素人歌者同台献艺,并通过高科技手段实现五十六个民族歌者同屏共唱,如此特别的诠释,也必将赋予《小河淌水》全新的生命力。届时谭维维将以何种造型出场、舞美等方面又将如何与“中秋月”相结合,一切静待中秋之夜揭晓答案。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31/n466943753.shtml report 1607 谭维维舞台魅力爆棚谭维维投入献唱谭维维(资料图片)搜狐娱乐讯距离中秋佳节还有半个月,“摇滚歌者”谭维维正式确定将受邀出席9月15日晚湖南卫视中秋之夜晚会,并将献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