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音乐人于全莉 再获全国词曲金牌大奖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于全莉
于全莉

于全莉
于全莉


  搜狐娱乐讯 陕西西安原创音乐人于全莉,艺名醉歌。在今年8月份中国大众音协举办以及文化部备案的“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活动中,原创歌曲作品《黄土坡汉子》获得中国歌曲创作最佳(词曲)金牌作品荣誉。这是她第三次获得全国大奖。

  于全莉来自陕西西安,是陕西省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会员、中国大众音乐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协会会员。

  早在2014年,在“建国杯”全国大型音乐展演中,她的作品《草原醉歌》就获得过词曲类的银奖。在2015年“放飞中国梦”全国音乐展演中,原创歌曲作品《柳韵》获得又词曲类金奖,演唱优秀奖。她的很多原创音乐作品,也多次获得其他奖项。还获得了“中国大众音乐技能指导师上岗认证”、“中国大众音乐拔尖人才认证”、“中国词曲名家高端讲座培训学员结业证”三种资格认证。

  今年在“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中,原创歌曲作品《黄土坡汉子》又获得中国歌曲创作最佳(词曲)金牌作品荣誉。其演唱的自己的作品《梦中的风景》也荣幸的获得了优秀奖。

  她自小喜欢音乐,爱好文学,喜欢创作。原创歌曲作品被多家大型媒体、音乐网站发表、收藏并转载,获得很高的点击率。至今,已经出过七张个人专辑。大部分作品均在全国KTV上架。作品主要特点是,歌词凝练简约,朗朗上口,字字句句表现了细腻的情感;旋律悠扬委婉,优美动听,充分体现出她对音乐的理解和挚爱。深受演唱者和歌迷们的喜爱。主要歌曲作品有:《柳韵》《草原醉歌》《悠悠黄土情》《风之梦》《心儿跟着妹妹走》《读你如诗》《把你眷恋》《草原上那一抹红》《梦中的风景》《梅花韵》《槐花香槐花美》《妈妈的辫子》《中国好邻居》《为你流下相思泪》等70余首。

  于全莉在原创音乐的道路上还在不断的进行新作品的创作,不久的将来,将会有更多的原创音乐作品问世,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1/n467102708.shtml report 1672 于全莉于全莉搜狐娱乐讯陕西西安原创音乐人于全莉,艺名醉歌。在今年8月份中国大众音协举办以及文化部备案的“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活动中,原创歌曲作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