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朱元冰包揽词曲 与李艺彤甜蜜演绎《一首对唱》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朱元冰
朱元冰

朱元冰
朱元冰


  搜狐娱乐讯 当红小鲜肉朱元冰与SNH48成员李艺彤合唱网剧《贴身校花》插曲《一首对唱》今日首发,歌曲特地选在七夕情人节发出,牛郎与织女在鹊桥相会,“血汗夫妇”朱元冰与李艺彤与大家在歌声中相约,共同来感受这温馨浪漫的气息。

  新歌《一首对唱》由朱元冰包揽词曲创作,尽情书写表白情歌,粉丝们也不由得赞叹朱元冰已然成为集颜值与才华为一身的年轻偶像。当歌曲的前奏音乐响起,浓浓的爱意仿佛就在空气中弥漫,对唱间将爱意互相传达,犹如诉说着亲昵的耳语,流露出满满幸福的信号。在网剧《贴身校花》中,朱元冰饰演的“韩祖”与李艺彤饰演的“瞿雪儿”拥有“即将成亲的关系”,被网友们称作“血汗夫妇”。随着该剧的热播,呆萌的韩祖和古灵精怪的瞿雪儿成为粉丝们热议的焦点,无论是从剧中的演绎还是戏外的花絮视频中,都不难看出两人的默契。此次,这对荧幕情侣将戏中的情缘延续到了歌曲中,透过《一首对唱》鼓励大家将暗恋转化为最直接的告白,将爱勇敢的说出口,努力去争取属于自己的幸福。

  此次朱元冰首次和女生对唱,歌迷们在感受到一番浪漫温馨的同时,也不免感叹,朱元冰男友力十足,纷纷留言争做其女友,人气爆棚。据悉,近期《贴身校花》正在热播,朱元冰主演的民国玄幻青春爱情网络大电影《超级小郎中》也已杀青,预计近期也将上线播出,期待朱朱更多精彩的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809/n463294313.shtml report 1434 朱元冰朱元冰搜狐娱乐讯当红小鲜肉朱元冰与SNH48成员李艺彤合唱网剧《贴身校花》插曲《一首对唱》今日首发,歌曲特地选在七夕情人节发出,牛郎与织女在鹊桥相会,“血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