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梓童新单《Hands Up》中国风EDM望获恩师肯定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单曲封面
单曲封面

  今日,通过《中国好声音》而被大家熟知的新锐女歌手陈梓童发行的最新单曲《Hands Up》,这也是今年内继《女皇令》、《ONE MORE》、《做你的大英雄》后陈梓童的个人第四首单曲。同时该歌曲也是颇具影响力嘻哈主题系列活动“BAMBOO PARK”的主题曲,该主题系列活动由HIPANDA创始于2015年,致力于在先锋青少年中推广中国原创嘻哈音乐和潮流文化。

  新锐制作团队保驾护航 《Hands Up》融合中西方文化

  《Hands Up》邀请到了像Q.luv、郑第楠、肖顺德、Fcyco等一批国内年轻新锐音乐人操刀完成词曲创作以及编曲混音制作,后期则由曾经合作过张学友张靓颖的韩国先锋音乐人全相彦担任母带制作。歌曲创作基于活动主题关键词“BAMBOO”(象征东方文化色彩,在翠绿的竹林中清风徐来,熊猫在悠闲的啃着竹子。)和”PARK”(代表西方某个嘻哈的生活方式,大家一起在街头公园里唱歌、跳舞、涂鸦、玩滑板的感觉。)所提炼出具有中国风与西方文化的结合点,传达出积极向上的正能量。

  参加《盖世英雄》广受好评 新歌中国风EDM望获恩师肯定

  前不久,陈梓童受到鸟叔的邀请加入他的战队,参加了国内首档EDM节目《盖世英雄》。在节目上陈梓童不仅和IKON队长B.I合作了改编版的《不见不散》,更是应鸟叔的强烈要求再度演绎由他改编的《双截棍》,获得了王力宏、哈林、凤凰传奇以及众多观众的好评。而这首新发的单曲《Hands Up》的曲风正好也是EDM风格,就二者是否有陈梓童是这样说到:“其实这也是一个巧合,《Hands Up》这首歌是我在参加《盖世英雄》录制前就已经制作完成,并且在“BAMBOO PARK”活动上做过一个LIVE的首唱。那其实EDM最近也是很流行,但结合中国风的还是比较少,所以最希望还是能得到擅长中国风的杰伦老师的肯定!”

 


 


 


  一年四首单曲风格各异 新EP有望年底问世

  自从去年比赛结束后陈梓童的代言、演出、公益就没有间断过,即便这样她也在陆续发表自己的音乐作品。年初1月由周杰伦御用制作人林迈可老师量身定做的嘻哈曲风《女皇令》,更是在某个和杰伦老师一起的商业活动上得到老师的肯定。随机马上又推出了自己担任推广大使的CBA全明星赛事主题曲《ONE MORE》,小小尝试了一下摇滚。之后又跟董冬冬老师合作,为《射雕英雄传3D》手游演唱了推广曲《做你的大英雄》。加上《Hands Up》以及已经确定的一首电影片尾曲和代言品牌的主题曲,陈梓童今年至少会发表6首音乐作品。但除此之外,宣传人员还透露年底还会有一张个人EP的计划,收歌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5/n467646091.shtml report 3270 单曲封面今日,通过《中国好声音》而被大家熟知的新锐女歌手陈梓童发行的最新单曲《HandsUp》,这也是今年内继《女皇令》、《ONEMORE》、《做你的大英雄》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