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晋才女谢林彤新歌首发 净化你的耳朵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在韩潮流行音乐大火的音乐市场中,也许正需要这样一股清泉来冲刷大众们的听觉神经。日前新晋才女谢林彤首支单曲《情史》在各大音乐平台甫一首发,便仿如榜单上的一缕清风,拂过千万种思绪。别具古风韵味的治愈系歌曲,歌词朗朗上口,旋律轻快柔情,听过后大家能被其中的气氛深深感染。该首歌同时也是谢林彤主演的影视作品《拾遗居·神女应无恙》主题曲,它穿越时空,横古贯今,唱出了一段千年刻骨铭心的爱情故事。

  《情史》是一首能让人在潜意识中引起共鸣的歌曲,以吉它为主旋律,简单的和弦使得整首歌温暖而不嘈杂,加之谢林彤魂牵梦绕、婉转动听的嗓音完美演绎,让整首歌充满了灵性,也让听众体会到永恒与不朽的爱----世间神往的美好爱情。旋律悲而不伤,歌词宛若细水长流般诉说着千年之恋,有一种想要身临其境的即视感。无论现实的你处于怎样的情感状况,这首歌都会带你体验一段独属自己的长情独白。

  该首单曲是谢林彤迈进歌界的首次尝试。从未受过任何专业训练的她却能将歌曲演绎得如此唯美动听,情感把握收放自如,也是实属不易。对于演员出身的谢林彤来说,此类型的歌曲展现了她在音乐领域的天赋与无限可能。希望谢林彤能在音乐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向观众呈现更多不同类型、不同风格的好的音乐作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6/n467765831.shtml report 1029 在韩潮流行音乐大火的音乐市场中,也许正需要这样一股清泉来冲刷大众们的听觉神经。日前新晋才女谢林彤首支单曲《情史》在各大音乐平台甫一首发,便仿如榜单上的一缕清风,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