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音乐人物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原创歌手席跃华新歌《漂流》上线发行 引关注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席跃华
席跃华

  搜狐娱乐讯 知名音乐人,华语原创男歌手席跃华新歌《漂流》,近日在各大音乐网站发行,引来各方业界人士关注和好评。

  《漂流》旋律沧桑凄凉,歌词有骨有肉有质地,歌声一会似迷茫的倾诉,一会似发动的火车滚滚呼啸前行,悲伤孤苦中有无穷爆发的力量,反映了广漂、深漂人在矛盾中奔波,在无奈中挣扎,在梦想中奋发,在成就中感叹!有酸甜有苦辣,有烦恼有快乐!能深切感受到生活的不易和付出后获得的无穷力量!

  据悉,《漂流》是原创歌者席跃华以自身经历的感受和深切的体会为素材,描写了歌者一路风雨兼程的真实故事。"我在华强路躇望,我在海心沙徬徨,我的岁月在枯萎,我的心等着与爱牵手。我在仙湖里祈祷,我在白云山跳望,我的眼泪在天地间独流,满城车流何时带走这忧愁。""这里写下我不悔的记忆,这里烙印我搏击的身影,这里是我割舍不了的宇宙,是我生命的归宿。"如凄如诉又充满斗志和抗争的歌声,正是歌者一路奋搏的缩影。席跃华大学毕业后,一直在深广两地拼搏,历经风雨才拥有今天的事业,如今已是中保影视传播集团总裁、中保科技集团总裁。回想一路的不易,其中个味歌词里表现得淋漓尽致,让人感同身受,这应是普遍广漂、深漂共同的心声。

  据了解,席跃华是湖南省平江县人,1978年12月23日生。曾就读于湖南理工大学、湘潭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和清华大学,研究生学历。喜欢创作,发行原创主要单曲有《爱一回》《你是不是真的爱我》《我们在一起》《漂流》《到底是谁》《席家之歌》 。其中《我们在一起》于2016年8月入围全球华语流行音乐金曲榜72期榜单第九名。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843191.shtml report 1172 席跃华搜狐娱乐讯知名音乐人,华语原创男歌手席跃华新歌《漂流》,近日在各大音乐网站发行,引来各方业界人士关注和好评。《漂流》旋律沧桑凄凉,歌词有骨有肉有质地,歌声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