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2016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北京站收官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民谣,一种清澈散发着静谧的生活态度,9月3日,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承办的,女民谣专场演出“2016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乐视体育生态中心-北京汇源空间完美收官,用青春去品味青春,用音乐去回应音乐,用快乐去传递美好。

  如她,音乐美如画

  此次演唱会,由7名不同音乐风格的女民谣音乐人+1名著名民谣音乐人崔文斗,唯一的男民谣音乐人共同完成。祝美美、何璟昕、晴朗、石小飞、末小皮、玥霖、邵夷贝,7位女民谣音乐人分别代表着红、橙、黄、绿、青、蓝、紫7种颜色,她们用属于自己的专属密码,为现场的观众呈现了属于她们自己的独一无二的音乐作品和她们的音乐故事,现场高潮迭起,美轮美奂。而当著名民谣音乐人崔文斗出场时,现场更是进入到一种疯狂的境界,在现场文斗演唱了他的成名作品《让泪化作相思雨》以及一首全新的音乐作品《寂寞》,现场观众更是在他的音乐中,回味着美好,感受着温馨,享受着快乐。

  舞台,炫彩华丽

  作为理想传媒打造的《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北京站》,舞台灯光、舞美视觉都极具震撼力,来自一流的舞美灯光师、调音师,通过出众的技术手段和丰富的经验,将整个演出营造出无与伦比的美景画面。而负责搭建舞台的工人师傅则以辛勤而敬业的态度搭建了一个安全盛大的舞台。

  歌迷,热情似火

  演唱会定于19点30分举行,在演唱会开始前,北京汇源空间场内几乎座无虚席,满场都闪耀着亮眼的荧光棒,到处都是歌迷期待的眼光。19点30分,大屏幕倒计时开始,随后女民谣音乐人祝美美第一个登场,献唱了《花园》、《青山空》等4首音乐作品,然后晴朗、何璟昕、石小飞、崔文斗、玥霖、末小皮、邵夷贝陆续按顺序登场,为观众带去一首首动人的歌曲。

  女民谣专场演出“2016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北京站”,这仅仅是个开始,理想传媒会继续在民谣这个市场打造和呈献给观众更多更完美的民谣音乐视听盛宴。每种音乐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如“2016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想要传达给大众的理念即“独立、可爱、快乐、青春、信仰、自由、成熟”是一样的,此次演唱会画上了完美的逗号,音乐却用省略号来展示无限可能,大幕已拉开,让音乐和理想一起起航!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7/n467844619.shtml report 2954 民谣,一种清澈散发着静谧的生活态度,9月3日,由北京理想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主\承办的,女民谣专场演出“2016如她Female民谣全国巡演-北京站”,在北京五棵松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