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99乐团获师姐刘惜君力挺 新歌再创佳绩

来源:搜狐音乐
  • 手机看新闻
NINETYNINE 99乐团
NINETYNINE 99乐团

  搜狐娱乐讯 八月初,NINETYNINE 99乐团带着《第一张创作专辑》踏上新一轮“我们的歌”LIVE HOUSE巡演,不间断LIVE表演让他们一路收获不断,首站北京邀请到师姐刘惜君助阵同台演唱《我很快乐》;武汉站在歌迷的陪同下点燃VOX现场;上海站获圈内好友王博文的力挺共唱《我们的歌》;收官之站广州为热情的迷妹“加鸡腿”以表感谢。无论是从演出经验上还是人气魅力上,他们又在音乐道路上前进一大步,而火热的现场也给各地歌迷都留下了难忘的回忆。与此同时,专辑中情歌主打《我是她的了》MV也于近日上线,众多歌迷及网友对于这首情歌深表共鸣,同时,《我是她的了》在上榜的第一周内就冲进亚洲新歌榜前6名,为他们的新专辑再创佳绩。

  《我是她的了》这首歌曲不仅陪伴了歌迷度过无数次巡演现场,还在他们“燃”的外表下又增添了特有的柔情色彩。自歌曲上线以来,凭借其温婉的旋律及虐心的歌词,一举获得众多歌迷的喜爱,歌曲在上榜的第一周内就冲进亚洲新歌榜实时榜单第6名,与许嵩、梁博、汪苏泷、EXO等多位人气歌手共同上榜,成为继专辑主打《不正常》、《我们的歌》之后又一力作。

  8月初99乐团“我们的歌”巡演首站北京演出时,师姐刘惜君担任嘉宾时,就现场清唱了《我是她的了》的副歌段落,亲自为师弟妹们宣传打歌。刘惜君表示,每一个歌手都经历过新人的阶段,新人要做的事情比大家想象的更多,经历的事情也会比大家想象的更辛苦,特别是在现在音乐市场比较困难的时候,99乐团还能坚持做音乐,坚持做原创,真是一件非常值得被鼓励的事情。师姐的这番话,一直感动着99乐团,激励他们要努力用好成绩的表现,才对得起师姐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NINETYNINE 99乐团今年在“不正常”校园巡演和“我们的歌”LIVE HOUSE巡演中,连续用他们热情四射的LIVE表演和励志热血的音乐作品,赢得了众多歌迷的热捧。巡演一路,从北到南,99乐团一直用热血感染着歌迷,在他们眼中,99乐团是陪伴了他们青春的人,因为遇见了“不正常”的他们,才让大家有疯狂的青春。为了更好的支持99乐团,歌迷们把他们巡演一路以来的故事做成了一个有语言有音乐有记忆的视频来记录他们的成长史。视频以《我们的歌》作为背景乐,不仅体现了他们对偶像的敬意,也映衬了乐团多年来在音乐路上的坚持与努力。一句“生命的长河,我们陪你高歌”诠释了各地歌迷对99乐团的喜爱,同时歌迷们把即将到来的9月9日定为“99粉丝节”,希望每年的这一天都能与他们共同回忆这些年的美好青春记忆。短短3分钟的视频充满了歌迷绚丽的情感色彩,也成为了99乐团最珍贵最美好的礼物。

  歌迷的支持和用心,另NINETYNINE 99乐团的成员们备受感动,决定在“99粉丝节”当天,在直播平台上,举办一场特别的“粉丝见面会”,回馈一直用心陪伴他们的歌迷朋友,当天他们除了与歌迷热情互动、分享一路以来的心历路程,还会现场进行音乐表演,让四面八方的朋友,在同一时间内,一起享受到他们通过手机直播带给大家的快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60908/n467909480.shtml report 1939 NINETYNINE99乐团搜狐娱乐讯八月初,NINETYNINE99乐团带着《第一张创作专辑》踏上新一轮“我们的歌”LIVEHOUSE巡演,不间断LIVE表演
(责任编辑:董文 UK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